國台辦主任王毅最近露了兩點,哪兩點?一個是開放台灣海峽中線,以補兩岸直航航班不足的問題;二是兩岸建立軍事互信機制(CBM),撤飛彈的事就不難解決。這兩點的起心動念讓人一覽無遺,剛好可以與呂秀蓮認知的「大陸領導人思維不斷地在改變」做個對照,中國真的變了?其何者不變?豈是台灣若干人士講的這麼簡單!
海峽中線,就其形成的歷史,很清楚具有軍事與政治上的雙重意義。
這條產生於一九五一年美軍協防台灣時期的假想線,當年約束的是美中台三方機艦互不越雷池一步的默契,美方要求台灣不得過線挑釁,但一旦中方有侵略性行動時,美軍則負責協防台灣,這條線既是台海近六十年來安全的警告線,更標舉了美國在台海的角色,以及台灣與中國各自分立的事實,儘管台美協防條約已不存在,但戰略形勢基本上更易不大。
王毅藉著台灣立委要求增加航班的經濟性問題,提出不在同個檔次、格外敏感的開放「中線」提議,這是一個擋箭牌,也是個試探,他企圖直接觸碰台美政軍同盟的神經,要馬政府給個說法,也就是說,對岸在兩岸和平的大帽子下,要求馬英九要經濟好處不能迴避拖延政治問題,這與近來中方一再公開催促政治議題的時程是相符的理路。
由此看王毅露的第二點,撤飛彈的前提是CBM,說穿了,這CBM是台灣在飛彈威脅下的產物,雙方地位迥如雲泥,這是先發制人的定調;其次,就實力現實,CBM通常是旗鼓相當的兩方藉必要的透明與互信來降低誤判與戰爭的可能,這與台海軍事現狀根本是兩碼子事,一個只有防衛武器的羽量級國家與擁有不斷擴增攻擊性武器的重量級對象簽CBM,只有在一種情況下中方會同意簽署,那就是台灣繳械。否則,中方大可自行公布日益增長的國防黑洞,何須直路不走繞遠路?由此不難看出CBM在中方腦中的圖像。
王毅的大掀私密,說明在手法的千變萬化中,一個本質始終未變,那就是謀台、取台,台灣的朝野政客若炫目於中國軟硬靈活操弄的戲法,就以為中國變了,那是膚淺到了極點;同樣的,台灣若只會用一招,不論是直接反射的倒貼或抗拒,去應付一個正在快速進化的對手,那麼被收拾解決的時間就不遠了。



好文章,有见地。
旁觀者清
離台灣最近的琉球与那国島居民,長期與台灣友好
最近竟要求日政府配置自衛隊
原因是「對周邊各國的動向有憂慮」
反觀我們台灣的馬政府
不但毫無危機意識
仍一廂情願的倒貼
惑也!
一旦中方有侵略性行動時,美軍則負責協防台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本概念錯誤,當時訂的是《中美共同防禦條約》,是美國協助中國(中華民囯)防禦共產黨,並不是什麽協防台灣,根本沒有什麽一邊一囯,現在的一邊一囯只是某些人的自我錯亂而已。
王毅所說撤飛彈的前提是CBM,很對呀!
某些人現在還幻想做圍困中國大陸的第一島鏈中的一環,兩岸沒有互信,大陸凴什麽撤飛彈?
既然甘做圍困中國的一環,有點飛彈還能使某些人清醒一些,善意是相互的,單方面要求別人放下武器是不成立的。
TNND...敢再多露一點,就馬上抓起來
以妨害風化罪論處...
未央
他已經沒有第三點了,你讓他怎麼露啊?哈哈哈哈!
不要大聲嚷嚷.小心觸犯「洩露國家機密」罪...
只要一党獨裁的共產体制不變,對它抱著幻想,就是笨蛋一個,看看北韓,一幅流氓,人民窮苦.最近臺日交惡,美國一直注意馬的傾中動向,地區勢力失衡是不智的,臺灣的未來不是獨夫一人可操弄的.
美國人飛彈最多,他就在世界上橫行霸道,
中國人飛彈不多不少,剛好能阻嚇分裂勢力不敢輕舉妄動,
撤飛彈本來就是一個假議題,有人偏偏當真,
關鍵還是軍事互信,其前提是政治互信。
兩岸關係改善,世界各國包括美國政府拍手叫好,
日本右翼和台獨人士拼命唱衰也阻擋不住,螳臂當車而已。
剛好能阻嚇分裂勢力不敢輕舉妄動
可笑!甚麼叫分裂勢力?從來就沒統和過,何來分裂之說?
不敢輕舉妄動?早就動了,而且一直在努力,在進行。無知至此,夫復何言!
這十年來,我覺得,香港人還比台灣人清醒得多。
版主,今早您此文我看了三四遍,現在劃重點要印給我爺看,誰叫我老娘不訂自由時報。
其實這篇背後的主旨,應該正如中共槍桿子出政權思維一模一樣,「開放」的表象下,60年來死抓住槍桿子不放這是中共高階至死不渝的信條,也多虧了這信條,六四時他們沒像蘇聯東歐共黨那樣垮台。也多虧了這信條,壓力鍋如此大的2009年他們唯一相信的絕不是民心(他們知道經濟繁榮背後的真相),也是槍桿子。
這十年來,我覺得,香港人還比台灣人清醒得多。
這樣講來,那些忠誠替中共辯護的台灣大陸人士我倒有點同情他們了,因為經濟繁榮、兩岸開放皆是假象,背後的貪污、銀行呆帳黑洞、強奪土地、法院惡形惡狀,讓他們心裡清楚--在他們60年來從未信任人民,從未公平對待人民情況下,有多少人民信賴他們他們心裡有數,只能像20年前六四當時--唯一相信的,就只有冰冷的槍桿子--讓武力與人民力量差距如天與地那般遙遠,所以成功遏止了無數的陳勝吳廣。
這十年來,我覺得,香港人還比台灣人清醒得多。
也因為如此,有多少替中共辯護的台灣大陸人士是「忠誠」的是「真心」的,也不難想見了,在大陸一切信仰皆破產只有功利擺第一的普遍思維下,這些人不過是識時務者為俊傑的投機者而已
這十年來,我覺得,香港人還比台灣人清醒得多。
馬政權當然也是那般識時務者為俊傑之一的佼佼者,代表人物賴幸媛。儘管三中、TVBS的新聞報導調調都跟優酷、土豆網差不多了--這讓我覺得可怕,只有媒體娛樂、歌功頌德以及看似公正不觸及國家議題不挑戰司法權威的社會案件報導,而民運人士、民主運動、兩岸政經真實情況,絕上不了三中與TVBS版面,
這十年來,我覺得,香港人還比台灣人清醒得多。
中天幾個月前稱讚過薄熙來兒子薄瓜瓜,而幾年前TVBS甚至還讚美過共產主義樣版村南街村--土豆網、優酷的調調--繁榮、進步、娛樂、快樂、還有社會新聞,但絕碰觸不到這體制的黑暗--儘管西方媒體早已披露、民運人士早已披露,可悲在這樣調調之下,大陸異議者甚至台灣異議者,被閱聽大眾視為「瘋子」--正如20年前我媽他們,將當年黨外人士視為洪水猛獸視為叛亂份子那般而不去瞭解真相。
這十年來,我覺得,香港人還比台灣人清醒得多。
所以版主,王毅這兩項要求背後濃厚的武統意味--開放和平背後絕不放棄武力佔領台灣的態度,不要說是國民黨,以民進黨團如今昏喟程度(那些願意去中國的民進黨縣市長),看出這背後真面目而不替中共掩飾的人,在台灣可能是少數。
昨日自由時報有一文香港僑生寫的《香港的悲劇 台灣的教訓》,這十年來,我覺得,香港人還比台灣人清醒得多。
這背後的第三個訊息版主沒寫
關於中共要求開放海峽中線為了航班問題,其實還有一個點我必須補充。
這背後的第三個訊息版主沒寫
馬政府團隊批評扁政府時期也有開放航站飛大陸,但扁政府時期止開放2個,馬政府卻一口氣開放8個,連花東--我國國防基地的後門也開放。甚至一些軍用機場也開放。而這些作為,並非這一年來馬政府「慢慢做」,而是去年322當選那天,就「急著做」--當時322至520的情況實在值得大書特書--322之後隔幾天,蕭萬長馬上要求油價停止凍漲,四月初大陸富豪團來桃園中正機場附近看房子,
這背後的第三個訊息版主沒寫
而當地人拉橫條大舉歡迎,當時連中時社論,都將台灣房市低迷房價卻高居不下,歸因於陸資炒作,而322後「馬上做」的(當時離520執政還有一段時間),正是一口氣開放8個機場--距離322前夕,馬選舉團隊大量地撲天蓋地否認「一中市場」差距多大啊!!翻臉多快啊!!
這背後的第三個訊息版主沒寫
照當時一口氣開放機場的「速度」與翻臉的「速度」來推論,王毅提出開放海峽中線的要求可能是「果」而非「因」--也就是--322開放台灣機場之前,國民黨和中共早就談好了--不論陸客來台成效如何(陸客來台只是幌子,開放機場背後的國防安全才是馬英九的司馬昭之心),
這背後的第三個訊息版主沒寫
開放海峽中線以「經濟」為名、以「陸客」為名、以「機場開放所必須的配套」為名--這背後的第三個訊息版主沒寫--就是,此時王毅要求的開放海峽中線,或許是在322之前國共老早講好的--而背後正是上文我說的武統心態--更可惡的國民黨知道這武統心態而急著開放為了牟取他們這批殖民者的利益。
樓上的小姐說的不對,那只是少數香港人的立場,
香港國民教育中心最近的壹項調查顯示,香港中小學生廣泛認同自己的身份,其中多達96%認同“我是中國人”,是香港回歸以來的最高點。
中央政府自持續推出措施協助香港解決經濟問題,兩岸四地“大中華”概念的逐步形成,國家于去年成功舉辦奧運,又經曆汶川大地震、雪災等天然災害,拉近了港人與內地的距離,令他們對自己作爲“中國人”的身份認同油然而生。
樓上的小姐說的不對,開放海峽中線是遲早的事,
以安全為理由只是自己嚇唬自己而已,
當初直航都怕什麽木馬屠城,
現在看起來不是笑話麽?
開放海峽中線可以帶來諸多好處,
不開放海峽中線真的有台獨鬧事也阻擋不住對岸,
事情其實就是這麽簡單。
水到渠成的「果」,要求馬英九對國際宣示兩岸結束分治。
海峽中線有國防以及政治上雙重意義,在大陸與台灣武力嚴重失衡下,開放海峽中線是逼迫馬英九做政治表態--結束「兩岸分治」的對國際重大表態。正如王毅的另一點要求兩岸軍事互信機制,台灣的軍事情報被嚴重滲透那是這幾年來的既成事實,所以此舉,政治表態意味比國防意義重要得多。而這些,可能都是322之前國共老早講好的--以機場開放為第一步,以陸客來台為幌子。
水到渠成的「果」,要求馬英九對國際宣示兩岸結束分治。
如果要說安全,就是此舉成功讓美日、甚至法國、歐洲……,不敢再將武器技術分享給台灣,等於台灣被「不戰而屈人之兵」--戰敗投降了。
真是軟土深掘!不對!現在中國應該是認為 "廢" 土可深掘也!得寸進尺!孰 "廢" 人造成的!?大家都知道!
to: 忠狗(jungou)
那些認為自己是 "中國人" 的香港人也不一定認同中國共產黨的政權吧!
三個「同一脈絡」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l/4/today-fo1.htm
2009-7-4
林向愷:中資來台 將形成親中集團
林向愷此文提到的「透過山寨技術偷搶」,歐美「未來技術移轉台灣的意願很低」,與我上文提到的歐美武器技術是同一脈絡,林向愷此文「未來中資炒作房地產,最大的影響就是讓受薪階級想以合理價格購得自用住宅的夢想更遙遠。」與我上文提到的去年322後,中時對於陸資炒作台灣房地產提出的警告,也是同一脈絡。
三個「同一脈絡」
而林向愷此文「已危害到中、低階層勞工工作機會。」,跟昨日自由時報那位僑生提到的「香港不可實施最低工資,因為那些勞工的聲音不能被與中共合作的大老闆所控制的報社報導出來」更是同一脈絡!!!!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l/3/today-o1.htm
2009-7-3
香港的悲劇 台灣的教訓
◎ 羅拔
to: 忠狗(jungou)
呵呵!國民黨有種就開放看看!蠢也要有個限度吧!
直航所造成對國安的影嚮哪是笑話!?所有的問題是隨時間一一的浮現出來的!中國怎可能馬上利用呢!?當然會等時機!
臺灣的國家防線正被一個廢物逐一瓦解!
看到茱蒂洋洋洒洒的一串贴文,感觉到台湾独派现在只能是“无可奈何花落去”,哀叹而已。
to: 忠狗(jungou)
不舉就是不舉!再怎麼樣全世界的就是瞧不起你們那個醜陋專制漠視人權的邪惡國家!靠幾顆小小威而剛(飛彈)能幹嘛!?騙自己吃了就能強壯勇猛讓人看得起!?
Love and Peace
近日對於生死的體悟有兩點,一是人要樂觀積極,二是人要愛人愛己愛世界。
正因為如此,今日我不替老妹帶小孩,脫卻雜事,想來此做暮鼓晨鐘之人,而這是我認定的愛世界的方法之一。在小我上,我想發揮自己所能對世界對社會進言。
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台,夕陽西下幾時回?
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
~ 晏殊.〈浣溪沙〉
茱蒂的分析,深而遠,看到中共的面目,讓有些人抓狂.最近北京招募萬名網特,大概有一批人剛考上,來這版上班了.
茱蒂小姐引用移民臺灣香港人的肺腑之文刺及中國網軍要害!呵呵!
想扯上香港人給自己壯膽?
很遺憾,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公佈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六成一受訪港人認為“一國兩制”適用於台灣,創同類調查96年開展以來的新高。
結果顯示,五成六受訪者對兩岸統一有信心,沒有信心的佔三成三,而反對台灣獨立的比率則高達八成。
全世界每個國家都只有一種体制,只有怪胎中國有兩制,王毅露兩點,人人嫌小,他忽然一轉身,露兩個大屁股,這就是一國兩制.
很遺憾,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公佈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六成一受訪港人認為“一國兩制”適用於台灣,創同類調查96年開展以來的新高。
--------------------------------------------------------
白粗
民调上加上六四沒死半個人
看看民调有沒那麼高
真呆
還中小學生咧?!洗腦比較容易!?
加一條!要跟支那人過一樣生活領一樣多的錢!看香港人還願不願意!!!!!?????
笨到不行
to: 忠狗(jungou)
哈哈哈!你們為什麼不 "引用" 你們中國北京大學作的調查!?應該會更高些吧!還是請我們的馬英九幫你們 "作" 民調,一定會更好!哈哈哈!
馬英九的內褲(1/6)
王毅「大」哉問!
莊瑞雄說得好,有些事連提都不該提
譬如「你老婆借用一下好嗎?」
王毅露兩點,三點危矣
向馬說「你的內褲借用一下好嗎?」
而馬,正如陳力宏所說
就只剩這麼一條內褲
如之何?
這裡頭我們看到
中國是如何的瞧不起馬,孬
連借老婆、借內褲的話都公開說出口,台灣真丟臉!
其實中國如此,很正常!
我們的總統閣下,確實任誰都不由得想問,想試試
搞不好,真借到內褲?!
馬英九的內褲(2/6)
當然
王毅,聯兵旅旅長,直接向馬總司令發問
而馬總,也立正站好,乖乖回答不
其孬如此
以王毅之驍勇善戰
當然搞清楚自己對誰說話
馬?區區區長,何足掛齒?我是跟美帝、大日本鬼子說話!
馬還立正說不,廢話!
★下面是舊作,齊巧翻到,依舊有效,給內褲岌岌可危的馬
醒醒腦
依馬的意,台灣是中國一區,則,
從周朝以降三千年,依據認定標準不同
中國超過五成到七成的時間是呈現分裂狀態
馬英九的內褲(3/6)
比較嚴格的標準
譬如唐朝,盛唐開元之後,藩鎮割據,此後就算分裂
又譬如在中國本部(內地)
宋、遼、金並存,宋朝自始從未統一過
分裂狀態的歷史可證
凡搖尾乞憐的「區」必亡國,而亡國君臣,必遭屈辱,悽慘!
南區唐國(史稱南唐)李後主,主動去國號
改「唐國」國璽為「江南(區)國主印」
弟弟原來封「王」的一律降為「公」
皇帝儀制降格,向北稱臣
馬英九的內褲(4/6)
殺「主戰猛將」及力諫之忠臣,
如此表態,換來的卻是
北區宋太祖說
「江南亦有何罪?但天下一家,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鼾睡耶?」
終局是,敗降,在北宋東京,被毒殺!
偉大的皇帝詞人李後主
傳聞馬區長志在中國國家副主席
笑話!
共產黨甚麼時候跟國民黨分享過權力?
被中共尊為「國母」的孫文夫人宋慶齡,一生虛銜無數
包括中國政府副主席,去世後追封名譽主席
馬英九的內褲(5/6)
最恐怖的是,一直到1981臨終前
中共中央才「批准」宋慶齡加入共產黨。
道理很明白
一黨專政下,國共矛盾是DNA問題,本質無解!
現今中國崛起
美國的中國海軍專家Bernard D. Cole兩三年前就提出
「臺灣問題解決後中國海軍發展的戰略問題」
可見中國全球布局,台灣海空軍基地有多重要
中國有多想要!
而把國民黨暫列次要敵人
是併吞台灣,風險最小的捷徑,當然百般拉攏
馬英九的內褲(6/6)
可是目的達成,如何?
治理戰略價值無與倫比的台灣
次要敵人,當然立刻變回主要敵人
台灣當然不可能留給國民黨
暫時過渡,可,但很快就到彼岸
既如此,想到中國搶位子?超虛幻
中共真要如老K的意,那,
總是供在中共中央的「歷史教條」,必被抬出來作鬥爭工具。
中共,誰敢擠掉正牌純種共幹
真的將權力分享國民黨,誰就被鬥下台!誰敢?
馬英九還是好好顧好自己的內褲
閣下閣上
只剩一條
馬英九我愛你
馬英九我愛你
馬英九我愛你
馬英九我愛你
馬英九我愛你
馬英九我愛你
馬英九我愛你
馬英九我愛你
馬英九我愛你
馬英九我愛你
馬英九我愛你
馬英九我愛你
歷史不會重演,
會有元代統一中原之情況,已不可能。
民主的潮流,中國必定分裂。
蒙古、滿洲、西藏、新疆、華北、華南、華西、華東等等,
紛紛仿效台灣,自行獨立自主,
要知,二十一世紀是共產黨瓦解的時刻。
“撤飛彈的事就不難解決”這是版主加上去的,固“二是兩岸建立軍事互信機制(CBM)”後面應句話了結才是。
海峽中線形成的歷史具有軍事與政治上的雙重意義,這已然成為歷史,而今兩岸人有智慧解決問題,不勞美國漁翁才是正道。
況且美國漁翁假此“意義”圖利已有數年,建立軍事互信,砍斷玩弄於已的股掌,似乎沒什麼不對啊。
民主的潮流,中國必定分裂 ???
奇怪的邏輯,無腦兒的邏輯,
和平、整合,纔是世界的潮流,
歐盟這麽多國家都要整合在一起,
東盟15囯也要整合,……
無腦兒希望中國分裂和渴望台獨一樣,
逆潮流而動,永遠是白日夢!
當年江澤民裁軍百萬,也都是與周邊建立互信後的作為。
倘若互信機制尚未建立,先要大陸自廢武功,再被人家卡住喉嚨,難道臺灣人的利益就此而形成?即便眼前有,哪麼未來呢?臺灣人就靠“台美協防條約”生存永世?
翻翻歷史,哪次臺灣人的幸福是建立在大陸人的痛苦之上的呢,反之亦然?綠營的長遠規畫就此鼠目?
分析一件事情,從不同角度就看出不同面,自從馬上任以來,中共對臺戰略是促統,戰術是"棄子取勢"(圍棋術語),丟一些小利,達到拿下臺灣這出太平洋的重要基地,美國的智庫與學者知道一旦臺灣失守,威脅地區和平,關鍵時刻要有動作與表態的,取得盟友曰本,南韓的信任.
王毅的動作露骨,操之太急.不過也好,讓只剩一絛內褲的笨蛋清醒.有些事做了不能說,有些事說了不能做,大家都在下棋,棋力的高低就看算計多深,看得多遠.
歐盟這麽多國家都要整合在一起,
東盟15囯也要整合,……
--------
上述所說是胡說八道,
整合是屬經濟的,國家主權還是獨立自主。
最近格陵蘭也要脫離丹麥獨立自主。
to: 忠狗(jungou)
人家是整合成一個經濟合作體!不是一個整合成一個醜陋邪惡的國家!
馬廢又再被放鴿子,唉~
人必先自侮而人侮之!臺灣國家尊嚴早被馬廢踐踏殆盡!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04/8/1mfvf.html
最近想多了解中國,就在線上看了不少中國電影(Netflix訂戶任你看),有一次看了一部勞改的片子,年輕知識份子下放到鄉下,領導目不識丁,書拿反了質訊,人家說他書拿反了,就惱羞成怒,說這是反動思想的書,一把火燒了,底下人又說:領導,這是一本食譜.
2008IMF公佈GDP排名,臺灣緊接Austria之後,名列26,這小而美的臺灣可過那Sound of Music的life,要是被併吞,在這兒洗版的一翻身是大家的領導,你說有多恐怖.
to jungou
歐盟這麽多國家都要整合在一起,
東盟15囯也要整合,……
........................
人家是经济上合夥关系 谁无脑啊?呵呵!!
难不成jungou 跟路边摊合夥做生意..
jungou 的老婆也要向路边摊行夫妻义务吗?
你的表达很好笑!想必 嫂夫人是慈善家吧?
不然怎能忍受宇宙世界超级无敌冠军一品的你...阿弥陀佛!善哉!
二戰後,美國入侵過越南,北韓,南聯盟,阿富汗,伊拉克等等,之所以沒發生大規模的戰爭,是因為其有絕對制勝權,如果不是美國有強勝的國力,尖端的武器,威脅地區的和平非其莫屬。這是近代。
版主曾經帖過光明日報一則老外對中國傳統哲學的評價,中國從古至今,絕少出現過侵略別人的意圖,即便是有這能力為之的時候,也沒有這樣做。
最近想多了解中國,就在線上看了不少中國電影
-------------------------------------------
哈哈,還好你看的是勞改的。
要是看個聊齋恐怖片,估計你馬上就一命嗚呼了。
就這樣能了解中國?腦子是灌屎了?!
人家是经济上合夥关系 谁无脑啊?呵呵!!
-------------------------------------------
好像這裡的綠綠,包括版主都是堅決反對和大陸經濟合作的。
可見誰無腦了。
因為中國從有歷史記載開始,就有農業,可以自已自足,也有深深的儒家道德觀,這樣反而常受到遊牧民族的搶略,對外戰爭常常是被動的抗擊。這是中國古代。
各位對世界近代史佯裝馬虎,對中國歷史也知之甚少,什麼威脅地區和平,什麼邪惡國家這些立論很難堪的!
难不成jungou 跟路边摊合夥做生意..
jungou 的老婆也要向路边摊行夫妻义务吗?
你的表达很好笑!想必 嫂夫人是慈善家吧?
-----------------------------------------
不倫不類。打這種比喻,只能説明你沒品。
回家刷牙去吧!什麽東西。
台商在中國投資遭坑殺事件層出不窮!
台商被坑逾兆,
當然堅決反對和大陸經濟合作的。
台商在大陆,騙了大陆多少钱你咋就不说了呢?还有台湾的诈骗集团在福建騙了多少钱,还有台湾自己的诈骗集团在台湾騙了多少MONEY,你咋都不说了呢?台商被台商骗的钱多多还是被大陆骗的钱多多?台商骗大陆的钱多些还是大陆骗台商的钱多?
Out of
你說大陸坑殺台商,你知道在大陸有多少台商嗎?能舉些被坑殺的例子出來嗎?我接著問下,你到底過沒過16歲啊?
台商早就被你們劃為中國奸商了,你們平時罵中國奸商不是津津有味的?這時卻幫他們說話,他們到底是中國人還是臺灣人啦?怎麼覺得再明白的也被你們搞糊塗了,哈哈。
報載:2009 07 04
近年台商在中國被坑殺案件層出不窮,國台辦曾統計二○○二到○六年台
胞糾紛案就將近一萬一千件,還不包括未「報案」的黑數。知情人士表
示,台商損失金額超過兆元,「還算保守!」例如,中國地方政府任意變
更土地使用,強迫台商遷廠,發給低額補償金,「看不到的損失要怎麼
算?」
經濟上,台灣與大陸,
還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好。
跟GDP低的國家來往,沒捨好處。
大陆的GDP现在是世界第三。广东的GDP早就超过台湾。和台湾这样低GDP的地区来往,还是有好处的。毕竟,非洲的国家的GDP还有好多比台湾低,大陆也要来往的。台湾人真正是好笑的。
to 小蔣
你说的很对
这是不伦不纇的比喻..
我是对照式的比喻
那证明你也否定了那个jungou
不是吗?这跟有品没品扯不上关系...
跟你比较起来
如果我没品
对照你的没人性
呵呵..
来大陆的台商不好笑,台湾的土人们的确好笑。连GDP是什么恐怕都不知道,GDP是国民生产总值。台湾土人好土。
作者 Out of
經濟上,台灣與大陸,
還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好。
跟GDP低的國家來往,沒捨好處。
==============================
那台湾还有邦交国吗?
白粗。
好象是这样的,台湾的邦交国都是鼻屎大的国家,虽然台湾的GDP不高,那些鼻屎国家更加低下,台湾还是赶紧丟了它们好。
to 好笑
大陆的GDP现在是世界第三。广东的GDP早就超过台湾。
.............................................
是啊!多少是寻芳男人去打靶贡献的啊!
皮肉钱不好赚啊~~
有啥好跩的!靠女人赚钱..中国男人啊...口连喔!
据我所知,台湾的妓女还有协会,叫“日日春协会”。台湾还正在讨论妓女合法化,楼上的,说别人前,先看看自己好点。还有民进党的县长支持妓女合法营业的,还有援交妹,跟着日本学的。
TO 好笑
少来这一套...
要我说白吗?
要不要我说给你羞愧一下..
据我所知,台湾的妓女还有协会,叫“日日春协会”。台湾还正在讨论妓女合法化..
...............................................
这又怎样?你们没合法..但是众人皆知是个大淫窟!
满嘴仁义道德,娼妓就比人少吗?
我说的是实情,众人皆知的...跩啥啊你!
改晏殊詞回34樓
一曲新詞酒一杯,去年天氣舊亭台,太陽(1)西下幾時回?
無可奈何毛(2)落去,似曾相識錦(3)歸來,小園香徑獨徘徊。
把晏殊〈浣溪沙〉改三個字,最適合描寫現在中國情況。注:1太陽:中國最無品的文人、文抄公郭沫若曾以“永恆的太陽”來稱呼斯大林。不過後來在中國“太陽”都只被用來稱呼毛澤東。2毛:指毛澤東。3錦:指胡錦濤。
文本中的偶是谁亚不重要...
爽就好啦!!
TO 好好笑
虽然台湾的GDP不高,那些鼻屎国家更加低下,台湾还是赶紧丟了它们好。
.................................................
呵呵..真的是不高
所以台湾寻芳客,只好找消费低廉的『地方』喔...
是哪里呢?告诉我答案?????是鼻屎大的地方吗??
~干~
俗咪没好货!
一次就中
~镖~
形同幻影
[台灣地區2009建立新國家]
出生在台灣的你參與否
你的[執行參與]
[陳水扁事件][中國對台事件][美國內湖事件]是絆腳石否
若非
[執行參與台灣地區2009建立新國家]
為何還形同幻影
可否讓我理解
你在遲疑什麼
Out of 先生口誤讓中國網友抓狂,我想他指的應是GDP Per Capita,公佈一下2007的資料(From IMF )如下:
1.China: $ 2440
2.Taiwan:$16855
3.Japan: $34226
4.USA: $45148
5.UK: $45625
而2008是
1.China: $ 3180(預測值)
2.Taiwan: $17116
3.Japan: $38112
4.USA: $46841
5.UK: $43619
今天是週末,"好笑"先生談點旅遊的趣事,讓我們笑笑,也增廣見識.不知你到過那些國家?說來聽聽,別嘲笑臺灣人自爽.
此文已由“風雨”轉貼到了“獨立評論”網站。
楼上的绿绿们既然对卖淫这么有研究,不知道对台湾的卖淫历史有没有研究?
记得第一次50年代台湾女人卖淫高峰是民国军队败退台湾后,由于众多老兵无钱成家,掀起台湾女人卖淫的高峰。
第二次是60年代美军来到台湾,更是赚入了大笔外汇。
第三次是70年代,日本人大量来台湾游玩,红了台湾卖淫业。
不知道绿绿们是不是承认这段历史
东莞的色情业我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走的台湾的老路而已
景版主丟出一篇露點文章卻不吭聲,一直想問妳在非洲的相片是否參加Peace Corps的緣故.
TO 七彩
没说你错,你说走的是台湾五十年前的老路。
既是这样,那刚才不知是哪只癞蛤蟆打哈欠...?
讲啥GDP...让我不得不说这现实面...
还真的好大口气喔...
亏你也拿这50年前的事..羞不羞啊!
同样的...哪里不死人啊?...去...!
差很大
以前五零年代因為窮而不得以從事特種行業的女子
總是閃閃躲躲,根本不敢示人
萬一被人知道從事特種行業,恐怕得因羞愧而搬家
----------------------------------------------
現在支那從事特種行業的女子
什麼狗屁羞於見人
根本是呼朋引伴,姐姐賺了妹妹賺
母女檔也不在少數
懶的講了
TO KA
蒋仲龄说:『那里不死人啊!』
逼急了426...就会出现相同情续..呵呵!!
"當時訂的是《中美共同防禦條約》,是美國協助中國(中華民囯)防禦共產黨,並不是什麽協防台灣,根本沒有什麽一邊一囯"
鬼扯,那個條約寫的很清楚,就是美國協助霸佔台灣的中華民國流亡政府防衛台澎,不包含金馬-中華民國流亡政府剩下的最後領土,很顯然的可以從中看出台灣地位未定論的立場,只有五毛黨不知道而已。
另外從美日安保條約也可以看到美國在環太平洋的軍事架構,美國會因為台灣無力抵抗中國而叫好才有鬼。
亡賤民!又被打爆!爽爽爽!
亡賤民!
又被打爆!
爽爽爽!
亡賤民!又被打爆!爽爽爽!
亡賤民!
又被打爆!
爽爽爽!亡賤民!又被打爆!爽爽爽!
亡賤民!
又被打爆!
爽爽爽!亡賤民!又被打爆!爽爽爽!
亡賤民!
又被打爆!
爽爽爽!
台灣和与那国島本來就是同一條船上的兄弟,
只是當年美國主導的聯軍讓它自決選擇歸日本或台灣,
幸運的与那国它選擇對了!
而台灣是走向了不幸的一條路!
住在花蓮的老一輩人都知道,与那国島與花蓮的長久往來至今,
島民的就醫就學買菜賣魚長期都是在花蓮,大家都是同學朋友兄弟,
花蓮与那国島間的海上交通熱絡繹不絕,豈是今日金門所謂小三通可比擬!
亡賤民!又被打爆!爽爽爽!
亡賤民!
又被打爆!
爽爽爽!亡賤民!又被打爆!爽爽爽!
亡賤民!
又被打爆!
爽爽爽!亡賤民!又被打爆!爽爽爽!
亡賤民!
又被打爆!
爽爽爽!
唉~~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賣淫企業及賣淫男女,
無論過去或未來台灣都望塵莫及,
何止東莞一處而己,中國高校的大學生那黏勁才叫了不起,
尤其是上海北京的特優,有些時你沒想幹呢~~他就直接坐上來了!
全自動化服務,完全不用花錢還得自個兒幹體力活!
台灣色情服務業的確差多了又昂貴又規矩多,能遇到很敢浪的也是大陸進口貨!
叫雞賣淫兩相遇,頓時天雷勾動地火,真可謂"老鄉見老鄉兩淚汪汪"!
陸客實錄是也!
臺灣人的幸福自古就是遠離大陸,今日則是遠離中國
哪次臺灣人的幸福是建立在大陸人的痛苦之上的呢
屁!
大陸人的痛苦一向都是你們服從的獨裁統治者你們服膺的政府,以及你們自己造成的!
臺灣人的幸福自古就是遠離大陸,今日則是遠離中國
土生台灣人本來就是異民族,和中國人沒有任何關係!
台灣人的痛苦哪一次不是大陸那邊來的外來政權造成的,以及那些流亡來吃喝掏空台灣的支那人外省人!
哪一次不是血洗台灣末了,還要台灣人去拯救所謂大陸同胞,你們外省人的同胞干台灣人什麼事?!
這會兒又是掏空台灣經濟,振興中國經濟,還要台灣免費贈送當炮灰戰地,滿足你們不要臉想與歐美爭霸的野心!
謝謝自由路人的註解
我曾聽花蓮朋友說与那国島的住民很喜歡看
我們台灣的電視節目
在那邊講台語嘜也通ㄜ
土生台灣人本來就是異民族,和中國人沒有任何關係!
--------------------------------------------------
呵呵,你算土生臺灣人?你算什麽民族?
説來聼聼
馬英九我愛你
馬英九我愛你
版主= =.....
就不能處理一下"MM"跟"小蔣"嗎= =??
這樣洗版.........= =
若有人假冒代發....那就直接鎖他IP啊!!!
弄壞我好多滑鼠~"~
王毅是个美男子,与马英九有比,露三点又如何...
TO: COBAHA
我曾聽花蓮朋友說与那国島的住民很喜歡看
我們台灣的電視節目
在那邊講台語嘜也通ㄜ
----------------------------------
那就让那国岛加入"台湾共和国"吧,
好让中国一起收拾掉!
免得说中国侵略日本领土.
TO:台湾"路边摊"
中国大陆有许多"路边店",是非法买淫嫖娼的地方,没想到台湾也有类似的"路边摊"."路边摊"肯定比"路边店"更"龌龊,更可耻!!
TO: 自由路人
说到卖淫业,台湾是老资格了,大陆的卖淫也也是近30年开放以后兴起的.
再说,如果大陆没有卖淫业,台资企业的老板,经理,干部们孤家寡人的,晚上怎么过?所以说,台湾人,大陆人是彼此彼此,"大哥不笑二哥"
是谁在害咱家?
CIA?
阿共仔?
外省婆?
..............
赫
纲管!
TO : KA
現在支那從事特種行業的女子
什麼狗屁羞於見人
根本是呼朋引伴,姐姐賺了妹妹賺
母女檔也不在少數
--------------------------------------
显然KA是个老嫖客,别"吃了葡萄还说葡萄酸..."
怎么说,大陆的皮肉生意是从台湾照搬的,且台湾色情业远比大陆的成熟.
卖淫嫖娼,从贫穷国家到美国日本,无处不有,这是阶级社会的产物,也一直伴随人类社会到今天.你KA如果真有廉耻,管好你的家人就行了...
這會兒又是掏空台灣經濟,振興中國經濟,還要台灣免費贈送當炮灰戰地,滿足你們不要臉想與歐美爭霸的野心!
--------------------------
你不想和中国人做生意不意味着其他人不想
自己想自杀不要想着让别人给你陪葬
台灣和与那国島本來就是同一條船上的兄弟,
只是當年美國主導的聯軍讓它自決選擇歸日本或台灣,
幸運的与那国它選擇對了!
而台灣是走向了不幸的一條路!
住在花蓮的老一輩人都知道,与那国島與花蓮的長久往來至今,
島民的就醫就學買菜賣魚長期都是在花蓮,大家都是同學朋友兄弟,
花蓮与那国島間的海上交通熱絡繹不絕,豈是今日金門所謂小三通可比擬!
----------------------
看的我感动的 这种断背情
~呼叫姐夫~
此处需要火力支援
当年美国人,日本人在台南留下了不少的后代啊看起来还一身的绿毛,真是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