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立委都要蘇起負責(連接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27/today-fo1.htm )
歐鴻鍊的工作表現如何,該不該續任,這是一回事,但他該不該為拒絕外援風暴負責?這又是另外一回事,外交部裡人盡皆知,歐鴻鍊上任這十五個月舉凡重大政策是百分之百的「聽命辦事」,大剌剌毫不掩飾把手伸進外交部的,不是別人,正是蘇起。
歐鴻鍊請見馬英九表示「願意負起責任」,這個態度,明眼人解讀等於是「不批夏立言辭呈」,當千夫所指之際,躲在簾幕後面的蘇起怎麼不吭聲?卻透過某立委顧左右而言他地說「公文發出前不知」,全然不提他知不知道美國要援救?以及他到底有沒有下指令?如此避重就輕不是很違背專業嗎?
汪道涵評蘇:是個政客
要認識蘇起,觀察他長期的言行,不難理解到前中國海協會長汪道涵為什麼曾經第一手評論道這個人是「帶著架等待人家用他,是一個政客」,這是什麼意思?實在學問大矣!
一九九九年七月九日,李登輝提出兩岸為「特殊的國與國關係」,理由與論述完整呈現在他與德國之聲記者的訪談稿中,但是當時人在美國的陸委會主委蘇起一回到台灣,就趕在七月十二日親自召開國內外記者會,逕行宣布此後政府將不再提「對等政治實體」與「一個中國」了,速度之快、腳步之前進,似乎唯恐失去了向李表功的機會。
這個馬蜂窩一捅,紐約時報等報章大幅刊載,就此引發軒然大波,後來華府甚至點名蘇起必須下台,以收拾美中台「模糊」不再的局面,為此蘇起幾乎在總統府某官員辦公室掉淚。
二○○○年三月大選首度政黨輪替,國民黨敗選,但這位連戰的幕僚卻在四月自行發明了「九二共識」,他認為對岸堅持的一個中國,民進黨不可能接受,因此以九二共識來包裝「一中各表」當可為兩岸開啟對話機會,如此主動為將在五月上台的陳水扁獻策之舉,當時政壇為之側目。
二○○八年馬英九上任,果然拾著蘇起的牙慧大行「九二共識」,進而連「各表」都乾脆取消不提了,去年中國陳雲林、鄭立中來台期間,蘇起奉馬旨給連戰「穿小鞋」,阻擋他會客的期待,完全忘了他受連戰提拔的淵源。
今天,拒絕外援案到底是誰下的決策?外交部說全係承命,承誰的命?不是蘇起,難道是馬英九?結果蘇起至今不說就是不說,汪道涵真是薑是老的辣!



今天是二十七日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aug/27/today-t1.htm
上述連結是本報的頭版頭條
~~~~~~~~~~~~~~~~
達賴喇嘛可望在幾天後到台灣來為災民祈福
今年三月我到印度達蘭薩拉拜見過這位尊者
台灣歡迎他的人道之行
兩岸關係就是要知慧
老李要是有知慧,這麼利害
早就不知道繞地球幾週了
還是走不出去
蘇起的功和過
待末來成果再來評論
版主現在下定論太早了吧
別躲了
蘇起
現身吧
說清楚,講明白
給台灣人一個交代
難道不怕
被冠上賣國賊的雅號
早在一個多禮拜前吧,我就在問這個蘇起龜縮到哪去了?到現在還是在龜縮!賤種!人人得而誅之!而觀諸馬英九近日作為,更坐實了我的判斷:不過就是跟江澤民一樣,是個閹官!
達賴能來,中國人抓狂了?關你們屁事?老子家裡要請誰來,你管的著?笑話了!他要來了,讓我見識一下你們的本事,別跟個閹人一樣,只能耍嘴皮子。
哇!!
地上眼鏡摔滿地,這下我發財了.
謝謝對岸的一群中國人阿.
台灣哪個頭面人物不是政客?台灣最不缺的就是政客,最缺的就是政治家,如果哪怕有一個高瞻遠矚的政治家,也不會這樣坐困愁城。
李登輝如果能眼光更高一些,,兩岸不會是今天這樣,台灣不會至今走不出去,所以,李登輝可以算是80%的政治家,功虧一簣。
昨晚臨睡前,忽然想起小學生說的話:沙漠叔叔...笑死我了!把我笑了個爆!而這個叔叔還不停的自己往坑裡跳,哈哈哈!
加油!小學生們!加油!呆呆們!台灣有你們這些年輕人,我們的夢想就一定能實現!
達賴到台灣,除了給執政黨製造點困惑,讓共產黨有一點不滿,還有什麽收穫呢?從近看,對救災有好處?能獲得更多選票?從遠看,能讓台獨建國早日成功?都不會吧?
賭氣的做法就是典型的政客做法,對老共來講毫髮無傷,老共嘴裏不滿,實際在看島上的笑話呢!
jungou
心有戚戚焉
如果達賴是捐款給災民
那很好
但如果是誦經祈福
那就算了
現在重整家園千頭萬緒
民進黨無聊硬是要製造事端
沒事找事
思維實在不能令人了解
或許政治人物有其考量,這我不予置評。但站在人道的角度,宗教對受到災難的人,在心靈上是有撫慰作用的,而達賴在台灣民間的心目中,份量絕對最大,這點對你們這些沒人性的,無知人物,是無法理解的,所以少來這裡放屁!
今天對這些中國人非常感冒,所以說話比較粗魯,版主請見諒!
難道是民進黨員
真的認為達賴真的有神力
祈福之後災區立刻重建完成
搞笑嘛
此外
邀請喇嘛教的來祈福
那是不是要尊重其他宗教
去邀請請天主,基督教佛教,道教,一貫道通通過來祈福
而達賴在台灣民間的心目中,份量絕對最大
瞎掰鬼扯
台灣有多少人信喇嘛教???
台灣最多信徒的是道教
為何不邀請道教法師來祈福???
马英九这次干的不错。
嘿嘿嘿,
不要急,
走着瞧,
有樂子。
————
關於和尚
一句話形容 "入幕之賓"
思維實在不能令人了解
你算是人嗎?你也配稱是人?雜碎!
嗜血的小鬼,靜靜看很難嗎?何必在那裡搧風點火?
而達賴在台灣民間的心目中,份量絕對最大
瞎掰鬼扯
我說的是這個人物,不是宗教。你這個不是人的雜碎,來插甚麼嘴?
大頭的認知不太正確
在2300萬臺灣人口中
佛教徒約有800萬人
而道教徒約有755萬人
而所謂道教,事實上許多是佛道不分的!
JAMES,你發什么彪呀?有什么好着急的。
不就是希望達賴來嗎,為了普世價值嗎?
杭州小兄弟都誇獎了:好。
我呢,不過說了幾句不咸不淡的話兒。
再說啦,我又不信喇嘛叫,對達賴老和尚又沒有什么尊敬,按照普世價值,我沒有尊敬他的必然理由,我有不尊敬他的權力呀。
其實我昨兒就說了:樂觀其成
今天有个新闻,特别有意思
俄罗斯要购买,法国西北风两栖登陆舰
我信中國人的腦殘教……
我太信了……
沒有中國人,世界就難以有腦殘人的發揚機會………
我信中國人的腦殘教………
中國人不是垃圾………
請別誤會的中國人……他們絕對不是垃圾中國人………
真的……
作者 杭州网友爱台湾
马英九这次干的不错。
————
看看,咱們的杭州小兄弟多有民主自由和普世價值的精神。
台灣人不鼓掌,
哥哥我給你鼓掌:啪啪啪,說得好
今天有个新闻,特别有意思
俄罗斯要购买,法国西北风两栖登陆舰
-----
我也看了,基礎工業啊,根本呀。可惜了了俄羅斯。
今天有特別有趣的消息_…
中國人腦殘教要到國外來歌頌福音……
實在很有趣……
不曉得中國人腦殘教福音是怎麼播的呢?
拿模…拿模…拿模……賽羚羊……中國人腦殘教……阿門……
黃昏,博士來了,你先收拾他。
我馬上要去開會。
晚點我囬來加刀。
我感觉,这是,
俄罗斯和法国在测试各方的反应
新的俄欧关系,
新的只有欧洲北约的俄欧关系。
作者 和風草
嗜血的小鬼,靜靜看很難嗎?何必在那裡搧風點火?
====
岔氣葛屁的腦殘阿飄不是在點火………
他是在裝輪子……
接著看下去就知道了……
中國人什麼都不缺,就是缺輪子……
jungou 甚麼叫做李登輝眼光更高一些台灣不會走不出去 真的是無言 426都已經賣力表演給你看 他們的嘴臉是甚麼了 我問一個問題給你聽喔 小鬼黃昏你們就講實話就好 一但統一 你們的軍警甚麼時候會進台灣 還是跟香港一樣不介入?答案才是會讓台灣整個消失在地球上 這就是馬英九的眼光?
還有受難民眾 往生者 都需要一些儀式來走出傷痛
宗教是一個途徑 達賴可以 佛光可以 慈濟都可以
但達賴還有其他的代表意含 讓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不爽
一方面他代表和平
一方面也加強西藏跟台灣 對於對抗獨權的連結
一方面 他到台灣 可以凸顯 馬的 在外交上面的搖擺以及無能
一方面 來台灣 可以測試 國民黨共產黨的反應是甚麼
一方面 也可以看看 蒼蠅到底多利害
一舉多得
民進黨要達賴來台灣
老共是白癡嗎?
會做球給民進黨
民進黨只搞些小聰明就以為自己很了得
"短多長空"
以後等著瞧
竟然還有人要反對 你是在反對甚麼的
對台灣有害?
會比東協 中華人民共和國圍堵台灣還要有害?
你不譴責始作俑者的中華人民共和國 你是在反甚麼的?
不過就是一個吃齋念佛 希望世界和平的
根本對台灣很友善 不可能帶來傷害的 你不歡迎?
倒是去歡迎一些 會有錢 但到處小便的 陸客?
傷害台灣最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你卻很歡迎?
請問你腦袋清不清楚
搞小聰明? 你是在說哪一國的話
蒼蠅話嗎
短多長空?
你有沒有看到中華人民共和國要怎麼併吞你
一定都是長空 甚至是長無了
你有要扭轉這樣的狀況嗎
還是只是要顧你自己的肚子?
達賴來不來 中華人民共和國 都一定要吃掉台灣
達賴只是個幌子
426都說的那麼清楚了 你是看不懂字嗎
還短多長空勒
悲哀啊
呆呆加油!呵呵…
其實也不用等著瞧
明年就知道
東協會怎麼影響台灣
要簽ECFa 馬的需要退讓多少主權跟獨立自主的空間
才有可能 誘惑 中華人民共和國 作球給馬的打
明年 失業率 東協 對台灣造成的傷害 比達賴來台 更嚴重的 不關心
對於 ECFA 會讓台灣多少產業消失 你也不關心
還在那邊短多長空
空你的腦袋啦 空
明年很多東西到要沒了啦
希望你的工作也不要沒了!
呆呆
我都說過了,那個傢伙根本不算人,他最大的願望跟馬英九是一樣的,就是希望得到中國人的臨幸。理這種人渣幹嘛?最多就是好好羞辱他一番,當做消遣便是!
米迦勒之風加油! 呵呵...
不用加油 就可以打死一堆蒼蠅了
只是對於台灣政治使不上力的無力感
只好轉化成為 罵426出氣
讓他們繼續出糗
讓更多台灣人 有機會 看看他們的思考脈絡
以及他們可怕的無知 反民主 反人道的作法
看看能影響多少人 就影響 沒辦法也就只能繼續罵爽的
因為我已經跟太多藍叮叮打交道
最後 都說 我只會罵 影響不了他們
真無言
魯迅說過:最高的輕蔑是無言,而且連眼珠也不轉 ...
你看這次救災,誣衊組合屋有毒,誣衊大陸與美國較勁,誣衊大陸提供支援給台灣提條件,你看大陸當局説話麽?救災還在盡量做。
請達賴估計也是一樣,到最後的結果就是黔驢技窮,技只此而!
我罵他們 只是要他們說出更多無里頭
更多 破綻百出的白癡話來
讓更多人知道他們在想甚麼
看看台灣人 會不會 也跟馬英九一樣 嚇一跳
看有沒有覺醒的一天
不然 上面爛 下面冷感 不思考
台灣 就斷送在這幾年了
我寫了一篇 遇見未來
預算這三年 馬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 會攜手 拿下台灣
就因為看到許多人 還深深的相信馬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
真無言
躲在簾幕後的蘇起怎不吭聲?
因為他是典型的中國人!
綠叮叮
逞口舌之快,還會做什麼
好聽話 誰不會說
再拿下台灣之前 溫爺爺說甚麼 爬也要爬過來
那麻煩他老人家 現在可以爬過來了 因為走也走不上去阿里山了
也同時麻煩他 帶著鏟子 為最愛的台灣同胞 盡一份力吧
你在等著看 台灣被統了之後 他還要爬過來勒
直接要你台灣賤民 扛轎子 踩你的頭 下台灣巡視啦
這種攻防之間的轉換 你們偉大五千年的歷史 上演不知幾百回了
你有沒有看清楚
看不清楚 歷史再重修吧
人民幣改造台灣及其世界貨幣戰略
http://www.southnews.com.tw/Taiwan_China/00/0365.htm
是阿 不會做甚麼 只會罵白癡
你再繼續回 只是證明你是白癡
罵了 也沒辦法反駁 不是白癡 不然是甚麼
在怎麼呆 至少還知道 作人要有尊嚴
被惡霸欺負了 至少要反擊
不像有的 為了顧肚子 甚麼東西都可以放棄 還有奶便是娘勒 low
不然就是為了國家主義 就不顧是非價值 一昧力挺
悲哀啊
連作人都不會 只好學動物 為了顧肚子 連咬人都作的出來
連作人都不會 只好放任小娃吃鉛來長大
可憐啊
呆呆
你上面的那么多话
总结起来
达赖就是能让你高潮
呵呵
呆呆所言甚是!正是這種無力感,是讓我們最痛心的。
我有一個從小穿開檔褲一起長大的外省朋友,就是這麼盲目,他在不看電視,看新聞也只看中時、聯合,跟他說馬英九的醜事,他是打死都不相信(我看新聞不只看三立、民視,其他藍媒我也看,然後我會有自己的判斷)這就是有立場沒腦袋!我月底要回去休假,這次我要看看他怎麼說?
作者 James
呆呆所言甚是!正是這種無力感,是讓我們最痛心的。
我有一個從小穿開檔褲一起長大的外省朋友,就是這麼盲目,他在不看電視,看新聞也只看中時、聯合,跟他說馬英九的醜事,他是打死都不相信(我看新聞不只看三立、民視,其他藍媒我也看,然後我會有自己的判斷)這就是有立場沒腦袋!我月底要回去休假,這次我要看看他怎麼說?
-----------------------------------------------------
WHY?你的就是對的,別人就是錯的 你是法官啊
回到今天主題
既然「下不為例」可以用在蘇起老婆身上
馬英九再用一次在蘇起身上有何不可?
不懷好意大家都知道
達賴邀請來台能對災民有什麼幫助
很多原住民信的還是天主教耶
現在需要的是重建不是搞宗教活動
民進黨心裡真的是為災民嗎
大家心裡有數
小綠們不必幫忙辯解
地方政府根本是無能到極點
自己也沒能力只會罵中央
現在還演這齣戲想讓馬政府難看
災民的死活是不想顧了是嗎
要作秀等重建好再說可以嗎
WHY?你的就是對的,別人就是錯的 你是法官啊
我甚麼時候說過我一定是對的?我強調的是要看事實!不能昧於事實!你的腦袋是長膿了?聽不懂啊?我說了N次了!
我強調的是要看事實!不能昧於事實
呵呵
事實就是你James來認定,什麼叫昧於事實
說來聽聽
我強調的是要看事實!不能昧於事實!
問題是你的事實不見得是別人的事實
你的腦袋長膿
這才是事實
信息報導
中國國營媒體英文中國日報26日引述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的說法指出,
中國國內超過65%移植器官來自被判死刑的囚犯,他承認死囚「確實不是器官移植的適當來源」,但強調事先有徵詢死囚同意。不過人權團體指出,中國境內移植用的人體器官,9成來自死囚屍首。
---
蘇起別躲了,跟支那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一樣,承認吧,重大政策是百分之百幕後操手。
病態的中國人
醜陋的中國人
連鄰居邀人來做客都要管.
那你們怎不搬去太麻里的隔壁,去當太麻里的鄰居.
而所謂道教,事實上許多是佛道不分的!
沒錯
嚴格說
台灣人真正最多數信仰是屬於民間信仰
今天拜觀世音佛祖
明天拜媽祖關帝爺
你說他是什麼信仰???
51樓的
你家死人都不要做法會、超渡、唸經...直接扔到垃圾掩埋場好了!
災民現在需要的不只是災後重建的現實問題,在災後心理創傷的治療、撫慰,也是一大課題。你有沒有點常識?甚麼都要扯政治!
至於救災、災後重建,誰沒能力?大家看得很清楚!你個狗雜碎少來這裡胡說八道!
我強調的是要看事實!不能昧於事實!
問題是你的事實不見得是別人的事實
-------------------------------
那就對了啊
看法本來就不一樣,何須把別人標籤化
一個真正的民主國家取決於人民的知識水準,道德觀念及守法精神。
記得紅衫軍時,一位電視台記者訪問一位老杯杯:
杯杯,您怎麼來了?
大家都來了,我不來可以嗎?
手護台灣時,該記者又訪問一位老阿嬤:
阿嬤,你那會來?
我為了台灣,謂了我的子子孫孫,我一定要站出來。
朋友!您是屬於哪一種人?是人云亦云的跟屁蟲?還是具主見的知識者?
真相只有一個!不過你們這種人渣是搞不懂,也看不見的!
TO JAMES
講的很好
我們在這裡
誰能說服誰?
重點根本不是要去"說服"別人
而是要"理解"他人
例如你JAMES可以不認同"台灣是中國的"
但你需要去"理解"為何中國人這樣想
你也不能說因為別人想法跟你不同
就給人家貼標籤
反之
中國人也一樣
你們可以不認同台灣是個國家,沒問題
但你們應該要理解台灣人追求獨立自主的歷史背景
因為我們追求獨立所以就是日本走狗就是漢奸
這也沒道理
你這個狗雜碎死了餵狗好了
連扔都不用扔了
小綠綠真的是腦袋裝屎
滿嘴髒話罵人
你囂張什麼
不要臉的垃圾
一次罵你罵你罵到爽
不要以為只有你能罵
我罵民進黨關你屁事
真相只有一個
==================
瞎掰
對於自然科學真相有一個例如一加一等於二
但對於社會科學的範疇
真相會有好幾個
不要龜笑鱉無尾
綠CC阿公阿嬤不也是這樣無知
一個真正的民主國家取決於人民的知識水準、道德觀念以及守法精神。
其實知識並不等同於學識,也並無任何對比關係,因此縱另您是一個博士或超搏士,如果未經生活經驗的焠煉,您如何有能力去判斷是非,我想有一些人就是這種人,只會硬ㄠ。
不要理這些廢渣拉
這種人根本不尊重別人的言論自由
只要意見不同
就惡意辱罵別人
自己也說不出什麼論點可以說服別人
而是要強迫別人接受他的洗腦
真是可悲
但你需要去"理解"為何中國人這樣想
我有不理解嗎?我在這裡說了多少次?我可以理解中國人要併吞台灣的立場(雖然我不接受),我也不想就這個立場跟他們扯淡,我也說過好幾次了;談不出個結果的,徒然浪費口舌而已!但是這些中國人呢?
你要去拍中國人馬屁,請自便!不要把我扯進來。
妳不滿意要亂刪...我沒意見
但這裡一直有隻動物動不動罵別人是狗雜碎
罵別人腦袋長膿
請問他的文就不用刪嗎
還是妳這裡可以縱容他這種言語暴力
他已經罵了幾百回
妳都沒看見嗎
但對於社會科學的範疇
真相會有好幾個
今天我就乾脆降低水平,陪這些雜碎玩玩!版主莫怪!
你被隔壁王伯伯強姦的真相有好幾個:
1.王伯伯強姦的
2.你捏造的
3.被狗日的
4.其實是你去強姦好幾個人的(可能還包括狗)
你問問版主
你的羅輯須不須要修補堤升
TO 吳回
你錯了
我是個行將就木的人了
我看透 KMT 的貪污腐敗
我也看透了馬桶的顢頇無能
我更看到台灣人的真情無私
而你呢?
作者 大頭
我強調的是要看事實!不能昧於事實!
問題是你的事實不見得是別人的事實
-----------------------------
問題是你講的這些話 是不是廢話
真知灼見喔????? 白癡加三級
我看DDP執政, 看不到台灣未來,不管獨或統
臺灣缺乏良好的典章制度
KMT再做,大家都在看
看結果巴
可憐的狗得了妄想症
哈哈哈.......
但這裡一直有隻動物動不動罵別人是狗雜碎
罵別人腦袋長膿
========
還有談你被隔壁王伯伯強姦
身為女性的版主
不知道是怎麼想的
當然啦
如果版主不介意人家在他的版上談強姦
那我也沒意見
TO 大頭
不必生氣
如果你生氣也跟者JAMES罵髒話
你就中計了
表示你的程度跟他一樣
懂嗎
DDP執政,台美關溪搞到什麼樣子
就這一點,就能看出民進黨是什麼東東了
歡迎達賴喇嘛來台祈福
人道主義的關懷 本土自主的聲音! 驅魔逐邪
作者 54樓
作者 大頭
我強調的是要看事實!不能昧於事實!
問題是你的事實不見得是別人的事實
-----------------------------
笨蛋!問題是你講的這些話 是不是廢話
(無論你是在替誰說話)
真知灼見喔????? 白癡加三級!
想到一首歌,
"他不說話, 他就是不說話~~"
對達賴訪台一事;
看看,
"""總統府和國安會徹夜評估後"""
基於人道、宗教的考量,
歡迎達賴訪台替災民祈福.
也許
馬執政能再得到美國信任的指標?
也許
能解厄法鼓山斷繩?
靜觀馬是否會出面迎接.
喔, 最好不要握手~
馬英九改懸易轍,意識到自己權力基礎在於民意而非人心,他才能當個好總統。
有人說國內社會運動領袖搞「零和」是愚笨作法,其實國內反對運動也不該搞「零和」,那才是順了中共的意。
監督而非反對,反對而非推翻,要以最小社會成本督促政府作應做的事,達到最大全民利益,而眼前是災後重建,這才是反對者該做的事。
达赖就是能让你高潮
-----------------------
黄昏这句话很经典。O(∩_∩)O哈哈~
我是了解你的想法,從歷史及台灣人
KMT己不是以前的KMT,不會白癡到不會了解你的想法
你了解KMT想法嗎?
拿出新策略,不要老是那幾套
中國中小企業40%破產,另40%瀕臨破產
http://www.southnews.com.tw/China/02/00471.htm
馬的支持率跌落20%,達賴可以來台,中國也不出聲抗議,馬英九加油,你好棒哦,繼續跌,當10%以下時,台灣就可當國名,不用ROC了。
哈哈哈,中午上來看一下,要活活笑死了。
一個老和尚要來台灣,當大陸人不當作事情的時候,台灣人反而抓狂了。
笑咪咪的走啦。
大頭,大頭,下雨不用愁,人有土石流,我有馬英九!
馬英九好棒哦,您是我大頭的最愛。
中國網友關心一下你們自已國家的「大褲裙」吧,庫哈斯已經證明了,那兩棟曠世鉅著建築央視新樓是一組做愛姿勢,還被當成中國人的驕傲?哇哈哈哈。。。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22/4/1pl9b.html
作者 大頭
我強調的是要看事實!不能昧於事實!
問題是你的事實不見得是別人的事實
-----------------------------
笨蛋!問題是你講的這些話 是不是廢話
(無論你是在替誰說話)
真知灼見喔????? 白癡加三級!
是長菜花的龜頭,爛來爛去
偶的洗衣板呢?
TO 吳回
我不曉得你要我看什麼?
是整個馬團隊處裡災變的能力?
或是H1N1防疫的功力?
我可以再看,但多少人不能等待,他們現在躺在瓦礫中。
是整個馬團隊處裡災變的能力 這直得簡撿討
H1N1防疫該做的讓專業整理,我不是專業不隨人云亦云
你有專業也可提供來參考
他們現在躺在瓦礫中 家屬都沒意見,到是你意見特別多
杭州网友爱台湾
达赖就是能让你高潮
-----------------------
黄昏这句话很经典。O(∩_∩)O哈哈~
..............................
對於無神論的共產黨
宗教不過是政權中的工具
裝飾用的道具罷了
至於要高潮不要那麼麻煩啊!
靠高潮賺錢的中國雞多的是
找隻中國雞不就得了!
你被民進黨洗腦太久,中毒太深
只能單相思考,不能雙相思考了
呵呵
我之前在這裡對雜碎一詞下過定義(這裡不再重複),凡符合我的定義的我一律以這個名詞稱呼,再依剛剛那位甚麼"社會科學有很多真相"的定義,我也不認為我在罵人,只是說明某些人的真相。基本上馬劉都符合這個條件。
你們不是很崇拜它馬的嗎?我拿你們跟他相提並論,你們不該覺得榮幸嗎?按"社會科學有很多真相"的定義,你們可以認為"雜碎"對你們來說是讚美的名詞,怎麼生氣了?莫非你們還有點自尊心?還有點羞恥心?這倒是新聞了!
你跟中國小朋友們思考羅輯不相上下
TO 吳回(一)
你說KMT已不是過去的KMT,這我相信。
僅舉一例來說,這是發生在去年的事:
有一公營機構,它有一批勞務人員,每年發包,而且他們都能無任何條件的持續工作。去年被一個人力公司以極低標(還是賠錢生意)取得,該人力公司即要求所有勞務人員加入他門的培訓而且必須繳納36000元,這些勞務人員很不以為然,就去找KMT翁 × 鈞、江 × 雄立委,結果立委助理詢問目前狀況,答曰「已決標」,助理回答「已決標就算了」。
TO 吳回(二)
然後他們透過關係找到DDP蔡 × 榮立委,蔡立委助理日夜奔波想為這些勞務工找回一點公道,但不得其門而入,最後蔡立委一大早親自趕回嘉義,並參加協商會議。
蔡立委開門見山的說:「我在美國有終身職的教職,我回國最只要是抱著一個心願,協助弱勢人員……….」。
以上是我全程經歷過的。
你看了可有任何感想?KMT 真的改變了?
吳回
與其浪費口水去回應這些罔顧事實,腦子僵化的無知無恥之徒,還不如多說些您的經歷,讓後輩們多了解真相,長些常識。
TO 吳回
一個真正的民主國家取決於人民的知識水準、道德觀念以及守法精神。
其實你若認為我沒知識又沒學問,我坦然面對。
過去曾經有一些人問過我:「台灣是不是一個民主國家」
我說:「不是,台灣充其量只不過是一個沒政府的國家」
原因:因為台灣有太多沒知識,沒道德又不守法的人,包括我在內。
作者 TO 小綠丑
你又出來自我介紹了!
我-解釋?哈哈哈!
我在美國有終身職的教職,我回國最只要是抱著一個心願,協助弱勢人員………
-------------------------------------------------
你也談談別人,蔡公投這個人會寫信給馬英九要求召委
就讓我看不起
你談到的事件,撿舉啊
你們本身就有問題,怕以後沒有得撈了
連我在拿你們尋開心都看不出來?
沒辦法!這陣子太苦悶了,得找個管道來紓解,你們在目前算是些不錯的玩具。
不一正常管道作業,心中一定有鬼
在台灣,藍綠都一樣
有良好的制度很重要
讓那些心懷不詭的壞蛋現形
說實話
要鑽法律漏洞
怎麼嚴謹制度也沒用
樓上的太理想化了
你苦悶??難怪了自己老婆被xxx
難怪你開口閉口都想"強姦"發洩
你只不過是隻被我耍弄的玩具
但我已經玩膩了
你就慢慢自爽吧
哈哈哈
回應98 TO 吳回
其實你又錯了,從小至今我沒有加入任何政黨,而且我的自主觀念很強,決不可能被任何人所左右。
而DDP真正感動我的是:
高雄事件時,大批民眾被警察棒打腳踢,還有強力水柱噴灑…….,就在當時,隊伍中一個人 (洪奇昌立委) 排開眾人,走到軍警跟前,跪求道:「不要再打了,請你們不要再打了……..」
當時我的雙眼朦朧了,淚水如泉湧....
高雄事件時
你是指228嗎??
抱歉
我是說美麗島事件
不是228
作者 大頭
我強調的是要看事實!不能昧於事實!
問題是你的事實不見得是別人的事實
-----------------------------
笨蛋!問題是你講的這些話 是不是廢話
(無論你是在替誰說話)
真知灼見喔????? 白癡加三級!
我想對一個腦筋僵直的人,我無話可說,而且也不再做任何回應。
並不是我心虛,而是不值得。
你們的貢獻,在此現敬意
謝謝你為自由民主的努力
但是總不能活在過去
未來呢?
靠訴你,我是你的同鄉
我只記得陳雲林來台時
某位警官(好像是分局長)站最前面
要失去理性的民眾不要再動手了
結果被東西k到都彎腰了
這個不知道你會不會感動喔
TO 115
就是美麗島事件
總算今天沒看到中國小鬼的鬼扯,很好.
達賴要來台灣,台灣人當然笑咪咪的歡迎,中國小鬼若也能笑咪咪的跟台灣人歡迎達賴到台灣祈福,更加功德無量,小弟祝您今天笑咪咪的賺錢去.
吳回
你講的沒錯
那個時代
有理想的黨外人士
前仆後繼為了爭民主自由
不只美麗島事件
還有多少事都是讓我們懷念的
但人不能只活在過去
xxxx
跟你說一個故事
二戰時期
邱吉爾帶領英國抵抗納粹入侵
終於獲勝
但奇怪的
當他要競選英國首相連任時
卻失敗
這是何故??
TO 大頭
很簡單,台灣有多少人真正有智慧,真正張開雙眼,能看清事實的。
另外,我並非活在過去,我真正想看到的是能帶領台灣走向真正民主自由的人。
但我決不認同在媒體面僅能說:
我不知道
我今天看報紙才知道
我會請幕僚了解後處裡
了解後我會處裡
這樣一個沒主見,沒能力,只會作秀的人。
很簡單,台灣有多少人真正有智慧,真正張開雙眼,能看清事實的。
-----------------------------------------------------
你的主觀才是讓你看不清自己
別人都是白癡
TO 吳回
我感到很遺憾,我竟有這樣一個鄉親。
請問你:
嘉義過去為何會被稱為民主聖地?
故許世賢博士為何會被尊稱為嘉義的馬祖婆?
嘉義最近又為何會變成是KMT的天地?
茲舉一例:
我住家的斜對面就住著一個KMT的樁腳,每到選舉整個社區幾乎全被買票,除了我家,現在依然如此。
企業要可長可久,重點並不在有多完善的規章制度,而是要有偉大的願景和良好的企業文化。國家也是這樣;美國的獨立宣言就宣示了這個國家的願景和立國精神(文化),所以在短短兩百年就成為世上最偉大的國家(縱有一些令人非議之處,亦不妨害這個結果)。從教育到社會價值觀等,無不依循獨立宣言的目標和精神。
反觀台灣呢?我們的目標是甚麼?我們立國的精神又何在?沒有!都沒有!下次政黨若輪替,一切又重頭再來,這才是問題的根本。但是台灣人民很多不願面對這個問題,很不負責任的要把問題交給下一代,甚至下下一代。這艘船的舵手要把船開去哪?我想大多數人跟我一樣;很茫然!
災民有被當人看?
綠議員丟石K傷 災民:好像要置我於死地
災民嗆馬總統都沒事
嗆縣長居然被民進黨議員打成重傷
民進黨真是流氓幫派
我不知道
我今天看報紙才知道
我會請幕僚了解後處裡
了解後我會處裡
這樣一個沒主見,沒能力,只會作秀的人。
100%認同
我從不否認現在政府的無能與麻木
邵曉鈴女士到災區慰問時卻遭嗆,
但她一再以流淚道歉回應,
就作了最好的示範,也獲得輿論正面性的支持,
當時嗆聲的婦人 據悉是民進黨人
有沒人性
我住家的斜對面就住著一個KMT的樁腳,每到選舉整個社區幾乎全被買票,除了我家,現在依然如此。
=======================
To:吳同
看你的發言也算是一個明理之人
對於你上段話
我不禁又好奇一問
好吧
算你說的對
KMT樁腳很白目不知你黨派屬性對你賄選
然後被你拒絕
但你怎麼知道除了你外
整個社區對被買票成功
難道說
人家收賄會跟你講??
這不是很奇怪嗎??
再進一步問
你怎麼知道其他政黨有沒有賄選??
難道只有KMT?
當時嗆聲的婦人 據悉是民進黨人
胡說八道
嗆聲的婦人 在鏡頭前不敢說是那裡災民
事後對記者說 陳菊救災最好
高雄市有什麼大災情
簡直鬼扯
在野組織及媒體請務必監督、鞭策政府,務必要做好妥善的防疫措施。據媒體報導,這次疫情死亡人數可能會有兩萬多人(不知是否危言聳聽?),太可怕了!一場戰爭都不見得會犧牲這麼多條人命。
最後再回應一次。
我為什麼叫吳回,其實這在恐怖戒嚴時代我就用過了。
他的意義是:
無回無悔也
你說我被民進黨洗腦,我告訴你,你大錯特錯,我之所以有民主意識,是在民進黨未成立前,也就是我高中時代,當時國民黨竟以高壓手段要求我及我的同學加入KMT,尤有甚者是我進入新兵訓練中心時,手段更強烈,當時,我的同學及同袍都無奈的加入了,除了我,當時有人告訴我:你會被磨死的,我說:沒關係,磨死是我命,磨不死是我幸。
TO 吳回
你說對了,早期家母還健在時,就曾多次告訴我,隔壁鄰居都來問她有沒有拿到錢,他們都拿到了。
尤有甚者是我進入新兵訓練中心時,手段更強烈
================================
鬼扯
當兵時入部隊 士官長也要求我加入KMT
我拒絕
一年後 要派我到砲校受訓 可升下士
我又拒絕
不想當官 只想退伍
當時嗆聲的婦人 據悉是民進黨人??
這我不知道
但我確定她不是災民
她是來找失蹤的教友
結果真正的災民都沒說什麼
就她一個人大吼大叫
一夕成名!!!
To 137的吳回,
小弟也是類似您的情形,因為看到KMT竟然利用學校老師強迫學生加入KMT,或甚至利誘學生加入KMT,從此才開始討厭KMT,等到大學看了幾本禁書,更加確定KMT根本是欺騙的本質.
恐怖戒嚴時代早就不存在了
關現在國民黨什麼事
少來扯東扯西
買票?不是只有KMT才有
呵呵
David
我父親那時更狠,說不加入,就要把他調去偏遠山區,讓他夫妻分離,父子分離。
「 內沒有反對者 外就有紅衫軍」!
藍綠適用
吳回 還有理念嗎?
TO 135 台北人
其實不想回應,但我想告訴你事實:
在我進入新兵訓練中心一個月,有一天在吃中餐時,連長宣佈:飯後各排自行帶開。12:30我們第三排在連集合場集合,四個班長站在四角落,虎視眈眈的注視著全排,排長開始訴說著加入國民黨的好處....最後排長說:不願加入的離開。當時沒人敢動一動,還是一句話,除了我之外。
請注意這裡說的是新兵訓練中心,跟你說的士官長要求你加入是兩碼事。
政府官員理髮、聚餐等情事,不可以
不容嗆聲,要用椅子及石塊回報災民,可以
是什麼心態
致歉就可以了嗎?
當事人提告就可以了嗎?
中央地方一體適用吧
to吳回
當時國民黨竟以高壓手段要求我及我的同學加入KMT
========================================
只是個人境遇
不是完全事實
原來當年國民黨是這樣發展黨員的,難怪不得沒有戰鬥力。
我不是中共黨員,不過我知道中共要入黨真的很不容易。我自己當年就是嫌它痲煩,就算了。
大學裡邊要入黨,比例不過1/10左右,不知道現在如何。
部隊裡邊入黨比大學還難。大學裡邊,如果成績好,還有人來關心。
共産黨找黨員,還真的是要挑選的,有條件的。
政府官員理髮、聚餐等情事,不可以
這是政府官員,這是這個政府的風氣。
不容嗆聲,要用椅子及石塊回報災民,可以
這是民眾偶發的個人行為。
兩者可以類比?
當時國民黨竟以高壓手段要求我及我的同學加入KMT
========================================
只是個人境遇
不是完全事實
充滿偏執!罔顧事實!
真是高級台北人啊!
但我確定她不是災民
她是來找失蹤的教友
結果真正的災民都沒說什麼
就她一個人大吼大叫
一夕成名!!!
========
這就對了
是錫安山的
不只沒有戰鬥力,還引發不少人的憤怒!否則黨外運動還不會發展的這麼快。
前中國海協會長汪道涵為什麼曾經第一手評論道這個人是「帶著架等待人家用他,是一個政客
版主要罵人隨便套用別人嘴巴,高尚嗎?
中國共産黨可從來沒有搞過什么強迫入黨,這點真比國民黨強。
我知道的唯一的例外是我的一個朋友,汶川512的時候被他的公司派去了最危險的地方,寫了遺書之後,有人給他說:“你已經夠資格做黨員了,不需要認可攷察了。”於是他就成黨員了。
順便一句,他不是軍人,也不是公務員。
要比國民黨爛的真還找不出幾個
James
說實話
在這裡要找到比你還會出口成髒
連強姦都講得出口的
還真的沒有幾個呢
呵呵
KMT,DPP,倒還真是一對難兄難弟。
心平氣和的說,還真不如CCP。雖然我也不覺得CCP就好,不過要論起爛來,還真沒有對岸這對寶爛。
CCP內多少還是有一些有能力、有堅定理想的人的。這麼說又要被台灣的人批判了,哈哈,說我鬼扯的了。
這裡的JAMES大陸、台灣都呆過,我列一個對比,先假定一個前提,就是我們先不說意識形態(民主、獨裁啦),就是比較:
組織有傚性 人材 理論性 理想性 執政能力 腐敗 官僚
CCP 高 多 高 有 高 高 中
KMT 低 少 低 無 低 高 高
DPP 中 少 中 有 低 高 高
呵呵呵,不知道我這個矩陣如何?
"台北人"都這樣爛嗎?不會,這應該只是個案!
強姦只是一個犯罪行為的名詞。如果按你所說,那麼報紙上報導這種罪案時,也是出口成髒了?莫名其妙!甚麼邏輯?
我說髒話?我有問候過你老媽嗎?我有用排泄物或生殖器的字眼攻擊過誰嗎?之前的張揚在這方面倒是很行!你怎麼不說那是髒話?
小鬼自我感覺太好了!不過你高興就好!
JMAES,你不要說張揚。
人家張揚還是有原則的,他是要別人先說了生殖器,他再還囬去的,他是別人先說雜碎,他再還一個雜碎囬去的。
我和這裡的大陸網友,都和張揚吵過架的,大家原則上是FAIRPLAY的。
張揚動粗的,是和綠色的人動粗,而且一般還是綠人先動粗的。
我有說錯嗎?
說實話,JAMES不如張揚。
張揚就是討厭一點,先調戲綠人,綠人一着急就亂駡,然後張揚照抄囬去,就是COPY+PASTEA,他連寫都懶得寫的。
JAMES你呢,是一着急就說別人是雜碎,別人還沒說你是雜碎呢,人家還在心平氣和的和你掰道理,有沒有道理待討論。
所以呀,論涵養,JAMES是不如張揚的。
其實這兩天,
有一個人值得表揚,
誰啊?
“呆呆”同學,
他(她)終於學會用標點符號了,
也曉得寫東西要斷句提行了,
進步真是很大。
我的記憶所及是;我自在跟我台灣朋友聊天,他會湊熱鬧,插嘴,挑釁,不理他以後,他就發作了!來這裡聊天,各說各的,沒事幹嘛要挑釁別人?
還有關於雜碎的說明,前面已經說過了。而且印象裡面,應該幾乎沒有用在中國人身上。如果有也應該是用在黃昏身上,不過是他自找的。
在網路上跟那種貨色談甚麼涵養?我在對朋友,對客戶,對同事,對家人,對有教養的陌生人...我才會很注意涵養的。
還有;要說涵養,小鬼你也沒高明到哪去。
台東人,
150F 是不是台北人我不知道
他確實是個案!
在網路上跟那種貨色談甚麼涵養?
-------------------------------
古人说过:莫以恶小而为之。
切香肠吧,早晚得切到最后一片,无论你刀工多好。
還有
小鬼;我說他們是雜碎時,我也很心平氣和,你想岔了。
達賴喇嘛可望在幾天後到台灣來為災民祈福...
台灣歡迎他的人道之行
-----------------------------
版主是数学人才,
更是文笔天才,
也应该是历史的专才!
在过去西藏封建农奴体制下,
达赖喇嘛是最大农奴主,
一个最大农奴主的流窜
会是什么样的"人道"?
台湾本土的佛教界不能"為災民祈福"
非得抬出"外国人"的政治和尚?
為災民祈福是假,
给马政府出难题是真.
To 沙漠剑客
绿绿邀请达赖,能达到什么目的?
所有灾民真会感谢绿绿帮他们请个政治和尚来做法事?
不就是想激怒中国老百姓,然后再操作一下打压之类的?
看穿他们的把戏,就没有必要去理睬他们,他们什么也得不到。
所以说绿绿是一帮只会咋呼,耍耍小聪明的笨蛋。
我们一起看好戏就行了
當然不一樣
現在的國民黨當然和以前不一樣了,連病毒為了生存都知道
要變異,要演化,國民黨啟會不知?君不見馬總統的好朋友,
大流氓冬瓜標都寫起部落格了,國民黨會連一個大流氓都不如
?問題是獨裁封建的本質改變了沒?
這裡的中國人對於一個未曾害過任何人的達賴老和尚極盡詆毀
之能事,但對於一個會拿坦克,機槍掃射手無寸鐵大學生的的共產
黨卻又讚譽有加,這樣基因又不知道是如何演變何來?
現在的國民黨當然和以前不一樣了
---------------------------------
對於一個會拿坦克,機槍掃射手無寸鐵大學生的的共產
黨
-------------------------------
照你老兄觀點,國民黨是會變得
那請教你,共產黨會不會變?
希特勒 VS 毛澤東
請問那個比較殘暴.邪惡.自私?
理由何在?
說你被民進黨洗腦,太委屈你了
你是民進黨的精神導師
每每靠著少數指揮多數所謂
"基本教義派"
希特勒發動侵略戰爭.是為了讓德國獨霸歐洲。
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是為了整肅異已.鞏固自己不被挑戰的地位。
希特勒殺的是外國人。
毛澤東殺的是自己的同胞。
對於一個未曾害過任何人的達賴老和尚極盡詆毀之能事
----------------------------------
脑残的人真多的。西藏的农奴制度光明吗?
3.14死了多人无辜的人?
你耍白痴也不能这样耍呀。
你要學學鄭宏儀,叫他加人KMT他就加人
民進黨執政,馬上看事辦事,仆陳水扁LP
高舉台獨的大旗,天下為我獨尊
現有混的好好的
你一生的努力到頭來,三二下就被收割
可悲啊
作者:小小蔣
廣東嬰兒湯進補全過程!
http://www.twbbs.net.tw/2733602.html
江澤民享用時大讚:“好鮮!”
達賴喇嘛來台誦經祈福,有機會將遞該資料讓他看看;
小小蔣不必呼應,W H A處也會送達。
James真是一個可笑的無賴
你不知道開口罵別人雜碎就已經輸了
最爆笑的是
居然還為雜碎.強姦美化自己
我真是笑翻了
沒看過智商這麼低的人
哈哈哈
毛澤東發動文化大革命.是為了整肅異已.鞏固自己不被挑戰的地位。
----------------------------------------
这个纯粹是屁话。
毛主席发动文化大革命是为了让劳苦大众真正的不被剥削阶级统治。
不过阶级矛盾最后扩大化。
毛主席的思想也超过了当时的社会现实。
哈哈
昨天嚷嚷要採取非常手段的
今天全都面對現實囉!
不錯
可證達賴喇嘛沒這麼可怕
這兒的中國人也沒這麼頑固!
民進黨想暗算馬政府
搞來一個達賴台灣遊
可惜啊~卻看沒清真相
你以為老共會中計跟國民黨翻臉嗎
小綠綠的惡劣手法早就看破了啦
馬一招將計就計
爽
版主鬼扯也不是这样的呀
我们谁说采取非常手段?
有人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我们都乐观其成
砸台湾人的脚呀
姐姐
看你兴奋的
正对了黄昏的那句话
很好啊
這叫做三贏!
大家都開心!
有什麼好笑的
這證明馬說的才算數
國民黨就是要聽他的
黨員各人意見算什麼
哪像民進黨
蔡英文居然還要聽黨員的
呵呵
以後我們就鼓勵
民進黨多出招
國民黨多將計就計
共產黨多樂觀其成
這叫做正循環
爽
哈哈
国民党那个垃圾自掘坟墓
我们为什么要去拦?
我们的目标就是再次把台湾总统府的旗帜扯下来
谢谢民进党给的这次机会
衷心感谢
杭州打了181
我就不必動手啦
爽
我老早就说过
怎么打马英九?
就是使劲往两岸关系这个马英九最得意的政绩上冲
到时候老共肯定会给马英九一巴掌
那样你们就可以看到笑话啦
皆大欢喜
打簡體字就一定是中國人喔
真是有夠呆的
妳終於承認民進黨居心不良了喔
妳落入我設的圈套還不知道啊
哈哈哈
我就是要告訴大家
邀請達賴不是單純的宗教交流
謝謝版主妳的補充
呵呵
毛澤東→四人幫→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
共產黨經過幾十年的執政有沒有改變?
有...領導人較注重外界的觀感.身段比較柔軟...
至於共產黨的本質則未有任何改變...
一、依然極權統治.一黨專政...
二、動輒以武裝軍隊鎮壓血洗人民...
三、依然嚴厲的控制媒體.操縱輿論.對異議者施加逮捕.施以酷刑...
四、依然是官欺民.官逼民反.有共產黨背景的或有特殊關係的.吃香喝辣.
魚肉人民.無所顧忌...
不是還沒來嗎
小馬這時如果不趁機向老共要點甜頭那就是傻瓜了。。。
老共生氣了
發表申明,嚴禁達賴來台
譴責民進黨政治招作
再來看達賴的表現了
這居心實在太良啦!
任何人都有自由行動的權利
這個價值在臺灣體現
由宗教家前來撫慰災民提振人心
好極了!
作者 版主
這居心實在太良啦!
任何人都有自由行動的權利
這個價值在臺灣體現
由宗教家前來撫慰災民提振人心
好極了!
~~~~~~~~~~~~~~~~~~~~~~~
台湾应该请伊斯兰精神领袖本拉登为灾民祈福
料美国出于人道主义不会阻拦
版主可以问问ESIR,安拉很灵的
喔
NO
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
請尊重一下!
作者 版主
喔
NO
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
請尊重一下!
~~~~~~~~~~~~~~~~~~~
林毅夫是世界银行副行长,请尊重一下
八月二十七日,国务院台办发言人就台湾民进党部分势力邀请达赖访台事表态。
发言人表示,达赖不是单纯的宗教人士,他打着宗教的旗号,一直在进行分裂国家的活动。无论达赖以什么形式和身份赴台,我们都坚决反对。
好戏终于登场。
嚴禁達賴來台?
我還嚴禁煙火咧!
哇哈哈...
3
你上次推薦的片子蠻好的
忘了跟你說聲謝謝
請貴國把過去叛逃的軍人都一筆勾銷
給咱們效法一下!
景版主呀,我問幾個問題好不好?
一、原住民信喇嘛教的多嘛?為何不是他們來邀請的呢?
二、台灣不是很多法力高強的和尚嗎,比如有國師資格的混元大和尚。還有會分身的宋七力。據說混元大和尚可以呼風喚雨,他改一改天氣,然後宋七力變出無數分身,不就把問題解決了嗎?還需要達賴老喇叭來幹麼子喲?
最後,我不反對達賴喇叭來台灣,我還是樂觀其成。
民进党这次有点猥琐的。
为什么不能让达赖在10.1来台湾呢?
台湾应该请伊斯兰精神领袖本拉登为灾民祈福
料美国出于人道主义不会阻拦
————
這個主意不好。
如果民進黨這次請達賴喇叭沒有達到刺激中國政府和折磨馬英九的笑果,建議下一次請:熱比婭.卡德爾
我還是和這次一樣的態度,樂觀其成
哈哈
樂觀其成的小鬼
說實話
我去見了達賴喇嘛後
到現在還沒遇過比他更法相莊嚴且溫暖的!
好咯
別扯凡俗事
再來幾句重慶話給大家學學!
到現在還沒遇過比他更法相莊嚴且溫暖的!
-----------------------------------
这样的面貌更能迷惑人
版主姐姐,你下次遇到这样的帅哥
千万要三思呀
看來俺的問題有點難,台灣人不好囬答。
沒關係,我沒有惡意的。不好囬答,俺也不勉強了。
達賴老喇叭來台灣那天,我也會為他老和尚祈福的。雖然我不信佛教,但是我是可以看見鬼魂和佛光的人,好多喇叭也不見得就由俺的道行。
還有景版主呀,如果一個喇叭和我,相對施法,你說誰可以贏呀?
哈哈
那要看你施法的對象是男是女
你,只能施法女的
他,施法男女眾生
哇哈哈
說實話,景版主,
我每次看見達賴喇叭的照片,
就一個感覺:
好一個油腔滑調的老和尚!
換句話說:就是這個人一臉的賊相。
呵呵呵,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啊,看在民主自由的規則上,各位請尊重俺說話的權力哈。
奇怪
怎麼和我一樣
我看到你時
就一個感覺
好一個油腔滑調的老實和尚!
呵呵
俺和和尚廟的主持,道觀的觀主,還有氣功大師都過了招,反正他們就是拿俺這邪人沒辦法,被俺氣得半死。
就是沒和喇叭過招,很是遺憾。
過招的感覺:最無趣的是和尚,最有趣的是道士,最容易被俺氣成癩蛤蟆的是氣功大師。
他,施法男女眾生
------------------
嗯,我感觉你现在就有点被施法了
善哉,善哉……
景版主,你是記者,接觸的人不少,你說說:象俺這樣可以在大白天看見鬼魂,兩次在飛機上看見佛光的人,沒有幾個罷。
和尚、道士、喇叭也不見得就有俺這眼力罷。
昨天的雷好大一個,今日的雨卻少的可憐!!
好像沒捨好戲可以看!!
大家都改走溫和路線了??
版主
不客气
那片子和实际情况一样
中国军人都不愿意离开军队
加入共产党更是难上加难
需千挑万选
这和台湾恰恰相反
恩
確實
或有聽聞但未見過!
但我敘述的層次
不是神通
亦非異能
而是哲學,修為,眼界層面的溫厚,智慧,風度,甚至可愛!
誰說了打雷就一定要下雨的?
就不許雷公也開開玩笑呀。
嘿嘿嘿,每次一想起達賴老喇叭裝模作樣說法的樣子,就憋不住想笑。
呵呵呵呵
3
台灣處境特殊
大敵當前
實施的是徵兵制
每個男人
除非瘸腿斷臂的
都要服兵役
這是義務!
作者 大頭
我強調的是要看事實!不能昧於事實!
問題是你的事實不見得是別人的事實
-----------------------------
笨蛋!問題是你講的這些話 是不是廢話 (無論你是在替誰說話)
作者 吳回 回應:
我想對一個腦筋僵直的人,我無話可說,而且也不再做任何回應。
並不是我心虛,而是不值得。
大頭即吳回,吳回即大頭,先貼他的廢話。我樓下再回應
你個大頭/吳回下流胚子,用「強姦」字眼侮辱女性!
對鬼說鬼話,我要說這種禽獸就要強力把牠幹回去。
腦筋僵直,so what!我就是要比你僵直。
你的都是真理,別人都是狗屁,我就拿你的真理伺候你:
作者 大頭/吳回:「我強調的是要看事實!不能昧於事實!
問題是你的事實不見得是別人的事實」
---------------------------------------------
笨蛋!問題是你講的這些話 是不是廢話
以後如果有機會,一定去找一個仁波切來切磋切磋,看看密宗的法門到底有多厲害,收拾得下俺這個鬼不。
我家正缺水,臉盆都拿到外面等雨水下來.
雨不來,沒水用是也.
下次"鼻"要開開缺水人家的玩笑,這也算功德一件吧.
上次和一位女士一起去西寧,(那篇遊記一直沒寫),路上閑聊,她說起什么仁波切的《西藏生死書》,很崇拜的樣子。
我就點破說:“你沒注意到這本書有兩個大大的問題。第一,作者為了證明法力,總說一些無法證明的奇蹟,比如某仁波切一說法,天邊就出現彩虹之類;
第二,他把上師的引導變成必須,換個說法,就是你的心神都要被上師控制,這是違背佛陀的原意的”
她當時就悟了。
喇叭叫裡邊,本來就有很多愚昧的、原教旨主義的東西。
也就用來哄一哄心智薄弱的人。
凡宗教多半如是。
去了青海湖,遇見一件可以爆笑的事情。
旅遊車在高原上跑,經過湟水河的時候,出現一個廟宇,導遊小姐說:“大家蔡一猜,這是供奉什么神仙的廟?”
有猜喇叭叫的,有猜和尚叫的,有猜尼姑叫的,我說:“拜媽祖的。
導遊大奇,說:“你蒙對了!”
我說,“蒙什么蒙,我還看到有台灣人去宜賓修三太子廟呢,如果媽祖沒猜對,我就要猜哪詫了。”
轉貼
從中國各省來江蘇省打工的人都是(也自稱)外省人,各依省籍分為四川外省人、湖南外省人…等等等等,(不像台灣支那人不分省籍一律通稱外省人,但被叫外省人很不爽。這不包括認同或自稱台灣人的外省人) 。這些台灣支那人說在台灣他們不被承認為台灣人(卻可當台灣的總統)、在中國也不被承認為中國人民、有些已歸化為美國公民的也怨嘆未被承認為美國人,好像無論到哪裡都不是 人,確實很悲哀。
以上和以下有關:
中國各不同省籍的外省人常常打群架,沒事!但新疆外省人和任何外省人打架就不一樣了。上個月廣東一家玩具工廠維族與漢族工人衝突,兩名維族人死亡,後來約三百名維族人在烏魯木齊靜坐抗議,中國軍警出動坦克軍車沿街開槍血腥鎮壓。奉勸台灣支那人或台灣外省人,回去貴「祖國」,對任何中國外省人,千萬要罵不還口、打不還手,在中共和中國人眼中,你的身份地位和新疆人無二無別,這是血的教訓。
今年三月我到印度達蘭薩拉拜見過這位尊者
----------------------------------
我10年前去过这个民主的榜样国家--印度,
给我留下的印象是黑压压一片,
环境极其脏乱差.
想问问版主,
最近印度的状况有所改善吗?
呵呵
台湾人拜的好像是观音,妈祖,财神,土地,三太子
五个人。
嗯,觀音道場在普陀,媽祖道場在福建,三太子的道場本來沒有的,一個台灣人說三太子給他托夢,跑到宜賓市翠屏區的一個山上找了一個洞,就搞成三太子的道場了;財神就是騎老虎的趙公明,《封神榜?裡邊和申公豹是一邊的,被姜子牙收入封神台,中國但凡是個廟子就有他。
只有土地是土産的,算是台灣的本土神。
這五個神,按愛台灣的標準,土地最大!
贴个台湾人祭祀的图片,我拍的
http://www.fyjs.cn/bbs/attachments/Mon_0906/254_129338_f21325fcb110a08.jpg
看了,竟然沒把土地擺中間,分明不愛台灣。
說實話
我去見了達賴喇嘛後
到現在還沒遇過比他更法相莊嚴且溫暖的!
-------------------------------
達賴喇嘛还很温驯
在西方主子面前,
几乎缩成一团肉,
必恭必敬!
作者 杭州网友爱台湾:
马英九这次干的不错。
这次马英九的动作对ECFA有没有影响呢?
期待……
說實話
我去見了達賴喇嘛後
到現在還沒遇過比他更法相莊嚴且溫暖的!
-------------------------------
伟大毛主席,光明如红日,普照各民族,永世照不息,谁敢来侵犯,消灭侵略者,确保和平福,十方得光泽。
毛主席颂1
——实语祈祷无坏常乐赞文
第十四世达赖喇嘛造 法尊法师译
祖国伟大领袖中央人民政府毛主席,广大微妙福德所生之转轮圣王也。余久已蓄愿撰文赞颂以祈祷长寿无疆,事业宏广。适有内蒙甘珠寺葛喇藏噶根于去岁远道寄礼嘱撰,恰符私愿。因写此篇以应之。
十四世达赖喇嘛昂旺罗桑丹增嘉措书于罗布尔胜福宫。
世间最胜诸圆满,如意降赐三宝尊,
难等无等众吉祥,殊胜光明常照护。
等同大梵世界祖,众敬国王诸德业,
俱胝福感大领袖,普照大地如日升。
圣典宝珠如海潮,充满广大虚空际,
功德自在毛主席,常界不坏愿久住。
保护吾人如慈母,众生欣感铭心髓,
离诸怨敌亲爱心,示和平道愿久住。
广大地上诸疾苦,黑暗拘缚皆解放,
愿施亿善新光明,吉祥胜会皆安慰。
妙业白伞荫三地,常澍清凉和平乐,
美誉金铃徧鸣响,恒旋转于虚空顶。
凶暴怨敌如毒蛇,扰乱恶使弯曲行,
战胜帝国主义者,无畏大鹏力增盛。
无比富乐诸明处,及伏他军工艺等,
希有天趣诸盛事,刹那增盛如大海。
能仁敎轨月珠炬,放照亿善清凉光,
分布悦意香璎珞,顶戴无遮可矜持。
增上意乐云幄中,宣示敎旨如雷鸣,
降澍平等利乐雨,愿无间断护世间。
和平轨如殑伽女,导无边众欢喜事,
人天富乐宝沙流,愿总衽席此大地。
愿此宽广大地上,如天界德转增盛,
伟大世烛恒炽然,经历万岁常光显。
诸佛菩萨慈悲力,白品护世神通力,
成就大仙谛语力,令此善愿皆圆满。
TO :路過的人
這裡的中國人對於一個未曾害過任何人的達賴老和尚極盡詆毀之能事,
---------------------------------------------
達賴何许人也?
達賴在旧西藏,是最大的冷血农奴主,
西藏和平解放时,摇身一变,成了老共的"人大副委员长",
后又政治变节,搞起了"武装叛乱",逃亡印度,
干尽分裂中国之能事.
如今又一头扎进西方反华势力的怀抱,
成为西方围堵中国的一个棋子,
怂恿挑起了08年的西藏骚乱...
《毛主席颂》释:
世间最胜诸圆满,如意降赐三宝尊,难等无等众吉祥,殊胜光明常照护。
能降给世界一切幸福的佛法僧三宝啊!
请用无可比拟的吉祥光辉永不间断地照耀保护我们!
等同大梵世界祖,众敬国王诸德业,俱胝福感大领袖,普照大地如日升。
毛主席啊!您的光荣和事业有如创造世界的大梵天和众敬国王!
积聚了无量数的福德才产生了这样的领袖,好像大地上有了照耀一切的太阳!
圣典宝珠如海潮,充满广大虚空际,功德自在毛主席,常界不坏愿久住。
您的著作珍贵如宝珠,丰富有力如同海潮一直达到天空的边际。
荣誉无比的毛主席啊!愿您万寿无疆!
保护吾人如慈母,众生欣感铭心髓,离诸怨敌、亲爱心,示和平道愿久住。
人们都把您当做保护自己的慈母,极其兴奋地把您的相貌描绘下来。愿您永远驻在世间,给我们指示和平的道路!
广大地上诸疾苦,黑暗、拘缚皆解放,愿施亿善新光明,吉祥胜会皆安慰。
大地虽然辽阔,但是黑暗和痛苦的枷锁压得人喘不出气来,是您用新的光芒破除了黑暗,解放了枷锁,人们才能透过气来尽情的欢会。
妙业白伞荫三地,常澍清凉和平乐,美誉金铃徧鸣响,恒旋转於虚空顶。
您的和平事业犹如摩尼白伞,清凉地覆荫着天上、地下、人间。
您的声誉犹如伞上的金铃,永远鸣响,永远在天空的顶上旋转。
凶暴怨敌如毒蛇,扰乱恶使弯曲行,战胜帝国主义者,无畏大鹏力增盛。
我们的敌人——残暴的帝国主义者,有如毒蛇,它是恶魔的使者,蠕蠕地蠢动,您是尅服毒蛇的无畏大鹏,愿您的威力永远不断地增长。
无比富乐诸明处,及伏他军工艺等,希有天趣诸盛事,刹那增盛如大海。
使人民繁荣富强和摧伏敌人武装力量的文化及工业建设,如同大海一般,每一刹那都向上发展,发展得如天国一样地充足圆满。
能仁敎轨月珠炬,放照亿善清凉光,分布悦意香璎珞,顶戴无遮可矜持。
转帖:
国民党副秘书长兼大陆事务部主任张荣恭今早表示,
民进党南部7县市首长邀请达赖喇嘛来台的主意,完全是一种政治算计,企图在马政府忙于救灾的时候,出于一道政治难题,也企图破坏两岸关系...
释迦牟尼的善良的宗教好像月明珠的灯放射着万道清凉的光辉,又像放龙脑香的珠鬘,现在我们能毫无障碍地顶戴着它,这是多麽値得骄傲的啊!
增上意乐云幄中,宣示敎旨如雷鸣,降澍平等利乐雨,愿无间断护世间。
您的意愿比如云聚,号召比如雷鸣,从这裏面不断地降着无私地润泽世界的甘霖。
和平轨如殑伽女,导无边众欢喜事,人天富乐宝沙流,愿总衽席此大地。
恒河能把宝沙冲积得充满大地,和平正义能引来无边众生的喜悦。
愿此宽广大地上,如天界德转增盛,伟大世烛恒炽然,经历万岁常光显。
愿人间逐步变得如天堂般的幸福!
愿世界的火炬伟大的领袖千秋万岁永远炽然!
诸佛菩萨慈悲力,白品护世神通力,成就大仙谛语力,令此善愿皆圆满。
愿佛菩萨的慈悲、护法神的神通、成就大仙的眞实语这三种力量使这一切善良的愿望都能实现!
原來毛主席法力無邊,把中國的信徒連哄帶騙
進入到一種無它的進界.
只容自己所信的,只信自己所想的,只想自己所要的.
阿門 !!
不要吵。達賴不過是玩具,大家耐心看戲1
國台辦:发言人表示,达赖不是单纯的宗教人士,他打着宗教的旗号,一直在进行分裂国家的活动。无论达赖以什么形式和身份赴台,我们都坚决反对。
发言人指出,正当大陆各界纷纷伸出援手,倾力支持台湾早日战胜风灾,重建家园之时,民进党的一些人竟趁机策划达赖到台活动,显然不是为了救灾,而是试图破坏两岸关系得来不易的良好局面,这一险恶用心必将遭到两岸同胞的共同反对。
不要吵。達賴不過是玩具,大家耐心看戲2
今天是第一幕,
顯然,大陸把矛頭指嚮很清楚:都是民進黨的隂謀啦!
以後會如何?
俺是觀衆,俺也不知道。俺只知道,達賴喇叭是道具加玩具。
我之所以樂觀其成,就是達賴喇叭這個玩具不到台灣,哪裡還有好戲看?
搬上一條凳子,泡上一壺好茶,點上一顆菸,笑咪咪的等着看下一場。
to众神的黄昏
copy paste 玩夠了吧!
老話一句,佛法是修出來的証出來的
談談境界吧
小鬼說他發光能見鬼,你信否?
鳩槃茶,我說的是,我見過兩次佛光,見過一次鬼,
不是我能發光見鬼。
拜託,不要捏造事實好不好。
不過 鳩槃茶,你這個名字比母夜叉還糟糕,希望你長得不象你名字那樣。還有,好象你也偶爾念念佛的樣子,見過佛光沒有?不要連我這個不信佛的都不如啊。
見過佛光又如何,不見佛光又如何
這與修道何干?
你修了半天,連一點能力都沒有,
還不如俺這個從來不修的,
天生就有能力。
實話告訴你,雖然佛光不過是光學現象,但是兩次看見前,我都知道我必然會看到,這就是能力。
修道既靠修,也靠悟,還要靠先天。
沒得先天,又不能悟,你修也白修。
我也是搬上一條凳子,泡上一壺好茶,點上一顆菸,笑咪咪的等著看...
看你們這群沒安好心的惡鬼,能扯多少笑話讓居住在這自由地區的台灣國人民當成茶餘飯後的最佳休閒.
千萬別停下你們的腳步,因為那只是累了一天之後唯一可以
讓我們哈哈大笑的一些理由罷了.
當然笑完之後,垃圾始終是要丟到垃圾桶去的.
跟大完便,要把馬桶沖一下道理是一樣的.
鳩槃茶,就從你給自己取這個鬼名字,就知道,
你必有障礙,你現在是無論如何苦脩,也莫想半點精進!
何也?
境界,
太低!
真見者恆見
又真見者 見而不見,不見而見
你着相了
着相 則隨境而流,是生死輪迥
鳩槃茶,就從你給自己取這個鬼名字,就知道,
你必有障礙,你現在是無論如何苦脩,也莫想半點精進!
有道無道,我自己知道無須向你道
不似你自稱IQ 160 見光見鬼的宗教大師
何謂着相?何謂不着相?
嚮者看山是山,
然後看山不是山,
原來看山還是山。
沒有體驗,
不能體驗
哪裡有悟?
譬如瞎子,
從來不曾見山,
也跟人說山不是山,
卻不知山本來就是山!
咄!癡人,汝知否?
可惜手頭沒得棍子,
要不狠狠的,
“咄”的時候,
“砰”的就給 鳩槃茶 的榆木腦袋上敲一下,
他沒準能悟一點。
笑咪咪的閃人, 鳩槃茶 ,你慢慢的想去罷
入話題了
嚮者看山是山 破本参
然後看山不是山 破重關
原來看山還是山 破牢關
請你告訴我 破本参 最基本的禪定功夫為何???
美景姐姐
之前,您预判,国台办的反应会是什么呢??
您对国台办的发言,是什么感觉。
您认为共产党的这个发言代表她下一步会是什么行动呢?
鳩槃茶 :
你就別跟小鬼一般見識了.
跟他扯越多,你就更能體會甚麼叫鬼扯蛋.
它要能下好蛋,公雞都能生蛋了.
作者 James
昨晚臨睡前,忽然想起小學生說的話:沙漠叔叔...笑死我了!把我笑了個爆!
-----------------------------------
爆了的好,大陆少了个"潜伏特务".
在大陆打工装孙子(隐瞒政治观点),
跑到网上充台独英雄.
国台办发言人就民进党部分势力邀达赖访台事表态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worldlook/1/229454.shtml
像JAMES这样的台独份子是典型的爱台湾"嘴跑"高手,
正值台湾救灾之际,有种辞下工作,扑救灾一线,献身救灾,
一大堆蒼蠅還真閒 最好笑的是 終於有蒼蠅看得懂中文了
還有自稱真相的 說甚麼這是民進黨的陰謀
挖哩哩 請他來 民進黨有甚麼利益好撈
給馬的難看 民進黨獲利?
簡單來說 你會因為他們請了達賴就對民進黨的改觀?
蘭丁丁一樣的痛恨 綠的支持 紅的跳腳 中間的可能不痛不癢
這樣有甚麼好陰謀論的
悲哀內 要牽拖 也要有所本吧
真相還要批地方官員
要批 這沒有問題 這部分就請各鄉鎮 縣市 中央
應變中心甚麼時候開設 開會內容 應變辦法 推動內容 作個檢視就知道
但你知不知道 災害防制法裡面對於中央的權責 規定是甚麼
不懂法 就去看 為什麼大家對中央罵得很慘 因為法裡面說的很清楚
老馬站高山
看山下雙馬相踢
看看誰最後偷雞不著拾把米
還有大家都知道 大災難 國軍一定是主力 但這次為什麼沒第一時間出動
你要牽拖天氣沒問題 那我就檢視你 有沒有通聯 甚麼地點準備集結
要出動多少人 多少機具
有沒有第一時間 往可集結 又距災區近的安全地區前進
沒有!!
都在營區等命令
等甚麼等
如果都沒有要出發只有等 你要幫馬的說甚麼
最好笑的是 連給的機具都是錯的
人家要一元 你給五毛 還說自己是大富翁
白癡
看看笑話吧了,天天要他們有所本也
實在污辱人家那"尊貴"的大中國思考邏輯.
不用期待他們有建設性的撰文,但願天天有好的
笑料進貢就好.
還有黃昏 說不出東西 只好牽拖 丟臉阿
達賴沒有辦法給任何人高潮
只是讓中華人民共和國 六點半而已
抬不起頭見人!!
所以 只能耍耍賴 要別人不能接待達賴
怕他到處告訴人家 你們 薄乞障礙阿??!!
笑死人了 還說懂民主 懂人道
屁啦
達賴要去哪邊 只要是合法的 你管得著嗎
乖乖回家吃威爾剛吧你
中國戰略的弱點
http://www.southnews.com.tw/China/02/00485.htm
转帖:
民进党部分人士邀请达赖喇嘛于月底访台,此举是纯粹的政治操作,背后隐藏着“台独”分子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
民进党部分人士蓄意邀请达赖访台,意图是“一箭双雕”。一方面,民进党此举意在制造两岸关系紧张气氛,一旦大陆方面对达赖访台作出强烈反应,就可大肆炒作,冲淡大陆在此次风灾中全力救援台湾受灾同胞,在台湾同胞中所树立起来的善意形象。
還有沙漠劍客
用你自己的邏輯 打你自己!
像劍客這樣愛國心極強的大中國分子
正值小娃兒吃鉛長肉之際 有種辭下工作 吞鉛試法 獻身解毒
我想你這種大中國分子
一定可以效法神農嘗百草之義舉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你上報紙(希望臉不要是黑的 會嚇到小娃兒的 記得抹抹粉 再吞鉛喔)
幫你拍拍手阿
不要自己做不到 又耍賴內
這樣又丟了大中國的臉
小心被槍斃喔
另一方面,民进党趁马英九当局因救灾失分时抛出一个两难的政治议题,是要让马英九难堪。民进党打着“为受创土地与人民祈福”的旗号,使得马英九如果说“行”,将在两岸关系上失分;如果说“不”,则恐怕引起部分绿营民众的反弹。
這位賤客 還真是自爽 過了頭
你們甚麼時候樹立了良善形象?
一個號稱自己已經擠身前三大經濟體的大國
捐那麼一點點小錢 樹立良善形象?
很不要臉內
台灣小小島 連甚麼經濟體都排不上的 捐你們捐了多少?
我們有跟你們邀功 說我們建立了甚麼良善形像?
賺十塊捐一塊的 跟賺一塊 捐十塊的人說 他是大善人
靠 真的是 飛彈都打不穿的臉皮
你們中華人民共和國 太牛了 牛B阿
黃昏~久久~六點半~
嘻嘻......
搓破國共聯手制臺陰謀
達賴喇嘛是普世人權標誌 對抗邪惡專制獨裁政權!!光明對抗黑暗
正義VS 醜陋 人性VS 獸性 退去猴仔子
達賴要去哪邊 只要是合法的 你管得著嗎
===============================
達賴是中国的一个血债累累的通缉要犯,
在国际上四处流窜作案,合哪门子法?
台独份子为虎作伥,视同共犯,
迟早会一网打尽!
呆呆12小时内第二次高潮。
哇哈哈~~~
如果能有点配音那就更好啦
^_^
中國戰略的弱點
http://www.southnews.com.tw/China/02/00485.htm
-------------------------------------------
叫你们干妈放马过来吧
祖国人民很期待哦~~
達賴喇嘛是普世人權標誌 對抗邪惡專制獨裁政權!!光明對抗黑暗
----------------------------------------------------
在西藏封建农奴制下,達賴喇嘛是邪惡專制獨裁政權的总代表.
如果把作者 LIER 送到那个社会当奴隶,
活剥你的皮,送去当农奴主的生日礼物,
把你"开天灯"去照亮他们的生日PARTY,
你一定会对達賴喇嘛感激涕零.
挖 貴國通緝要犯竟然是各國力邀的和平使者
是你們的法律有問題 還是全世界的腦袋有問題?
還有么請他來就是台獨份子為虎作倀?
原來達賴在你們看來影響力這麼大喔
那更應該讓他來 試試 中華人民共和國可以用多大的力道來反應
還是真的 愛台灣同胞 選擇用愛包容
希望你們大力報復喔
讓台灣人看清楚你們的嘴臉喔 口頭說得漂亮 後面的刀子卻是磨得很利
拜託 大力一點
最好讓馬的 流血流多一點
唉!!
呆看人家12小時內高潮兩次,這樣你也能爽哈哈的笑。
要是我是你的話,我會想撞牆,因為你一次也沒爽到。
還有杭州 都說你們六點半了 哪來的高潮
你威爾剛吃了沒
阿 可能你吃了也沒用
才會自卑轉生氣
會不會是小雞雞不見了
在你們那邊 器官不見 是常見的 我可以體諒啦
記得科技進步 你可以跟你們的未央生一樣
裝一個 嚇死人的
這樣 我還可能會尊敬你一點喔
一个70多岁的老和尚都能让一帮台湾人高潮好几次。真让人喷饭。O(∩_∩)O哈哈~
天天笑,请问你高潮了多少次?
杭州~叭叭~吹喇叭
嘻嘻....
還有賤客 說到血債累累
六四學生的性命 是誰的血債
這些高層有成為通緝要犯嗎
沒有!
還是一樣的吃香喝辣 還受你們的崇高敬重
你們的標準是甚麼?
就是
中央說了算
人民聽了爽
爽甚麼
爽自己還活著 可以對台灣 大呼小叫的
呆呆,你要叫的卖力点哦~~
要专业
如果叫的跟小泽玛利亚那样就完了
O(∩_∩)O哈哈~
一個號稱自己已經擠身前三大經濟體的大國
捐那麼一點點小錢 樹立良善形象?很不要臉內
-----------------------------------
话都是台独分子在说,
台湾救灾十万火急,
大陆愿面费提供民用重型直升机救灾,
怕是统战阴谋被拒绝,
现在又说钱"捐那麼一點點小錢"
要真是捐了大钱,又会说成"阴谋论"
去年512大地震,中国伤亡上10万人,
上百个大小城市被毁灭,
就灾还在继续进行...
说话不能没有良心!
民進黨趁水打劫的陰謀
1.給馬政府出難題
2.挑撥兩岸關係
3.模糊民進黨地方政府救災無能
4.為選戰找舞台
杭州蒼蠅 你不能高潮 有需要關心其他人可以幾次嗎
悲哀喔
沒小雞 還沒大腦
你可能是個極偉大的器官捐贈者
我可能要對你尊敬一點
ㄟ 不對
這種low的人 其器官 可能對受贈者 有排斥作用
可能貽害千年
速殺之阿
呆呆,你这叫的不够专业呀
该打屁屁啦
要不然客人不给钱呀
426:
恁祖媽叫乎你聽啦~
啊~啊~啊
三秒~
呆呆,人哪里去啦?
出来
再来一次
對阿 賤客 說話不能沒有良心
到現在 慈濟一直都還再把物資人力投注在川震
雖然我很不爽 很多物資 都被貪官給ㄟ走了
也跟慈濟的辯論過 你們官方跟民間 都不積極 我們在努力個甚麼勁
但沒辦法 這就是宗教家的人道
但看看你們哩
我不會因為政治傾向 就反對你們的物資
還很期待看到你們 善盡你們 泱泱大國的風範
但 失望中的失望
前陣子媒體還報導 你們富豪的花費 有多奢華
一比較之下 你們還認為 有樹立良善形象嗎
呆呆,别分神呀
刚说了要专业
可憐喔 沒小雞雞的 只能光用喊的
你喊破喉嚨也沒用啦
ㄟ 不對 你還有手
不過只能打打字 打打屁啦
你就繼續喊 讓大家看看你們的水準
low
牽拖性別 現在還搞有顏色的
真的是符合你說的顏色革命
麻煩小鬼 把這種咖 帶回去教育教育
不要來這邊丟臉
希望下次來 他可以吐出一點象牙來
哎
还是不专业
再来一次
这次不行真的打你屁屁哦~~
呆呆,出来!
该你上场啦~~
唉~
沒路用へ咖小~
原來攏是靠喊へ~
是阿 杭州 該你掏出來了
挖 掏不出來 驗不到貨?
恭喜你 可以把五千年歷史中的重要角色 重現江湖
閹官阿
這種人 作喜歡興風作亂了
很符合你的作風
這麼久才把你招喚出來
讓大家可以驗驗活化石
來台灣 記得讓我把玩把玩喔
啪(一巴掌)
我不是已经说了吗?
要专业
再来一次
准备好
ACTION
3.模糊民進黨地方政府救災無能,弄巧成拙
躲不過永久
只顧一黨利益 不顧滄生
更顯救災無能與無恥
4.為選戰找舞台,弄巧成拙
得罪宗教五大門派
災民宗教信仰不受重視,必招反彈
六四學生的性命 是誰的血債
這些高層有成為通緝要犯嗎
-----------------------
你无疑是西方媒体的忠实信徒,
六四學生在那种特定场合下,实际上被那些学运头目政治绑架,
参加过学运的学生,现在都是40出头的人了,
想起那段经历,觉得那时太幼稚,大有上当的感受...
呆呆,快快
准备登场啦
快到收工时间啦
抓紧时间
快
碰(被踹到牆邊 撞牆聲)
主子要你閹官把寶貝找出來
當作活化石 讓大家把玩把玩
還沒找出來
滾
沒找到 就去閹了黃昏 或是小鬼的
不要跟我說 他們跟你是同黨喔
這樣 就有好幾支可以把玩的了
啪啪(2巴掌)
还是不够专业
呆呆,回家好好反省反省
好好琢磨琢磨怎样才能入戏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如果你喜欢在这里加练也可以
我要回去睡啦~~
O(∩_∩)O哈哈~
賤客 你無疑是中央電視台的忠實信徒
六四學生在特定場合下 為了自己的思想出賣自己的青春
參加學運的 現在存活了多少人 有多少比率是覺得上當的
你找出一些資訊來讓我學習學習吧
看看趙紫陽 為什麼受到許多人的懷念
反正你們到處都有遊行
你們正在走台灣走過的路
你們一但學會 會吵的有糖吃 你們也會走上街頭的
到時候 你再來跟我說
他們是被綁架了
呆呆,今天真是不好意思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打你屁股
对不起
我也是恨铁不成钢呀
哎
2009年日本防衛白皮書──中國篇
http://www.southnews.com.tw/China/02/00476.htm
大陆民众没有忘记台湾的风灾灾民,
民间的,"官方的"各种赈灾方式在继续开展,
(不能说是官方的,免得有被带上统战的帽子),
从大陆小学生到港澳艺人,无不积极响应,
你知道,跟被台独意识绑架的台湾政府大交道,
实在是难啦!
碰 搭(黏在牆壁上面 下不來)
連去閹別人的能力也沒有
叫你去裝一支 也聽不懂人話
只會用喊的
閹官 難怪是閹官
繼續喊 還是閹官
不喊 人家還不太覺得 你沒小雞雞
一出聲
挖哩勒 鬼月內
嚇死人
你們偉大的五千年 只能產這種產物喔
low 阿
還知道乖乖去睡覺
可憐內
「泰晤士報」(The Times)報導,馬總統親口證實同意達賴訪問台灣,為災民祈福,可能會傷害兩岸脆弱的關係,但北京當局也了解,嚴厲批評達賴訪台可能中了民進黨的圈套,削弱馬英九的政治影響力。
民進黨走阿扁老路挑釁中共,以獲政治利益
中共因此輕放馬英九,嚴厲批評民進黨與達賴
1.舒緩大陸人民不滿情緒
2.戳破民進黨政治算計 訴諸台灣人民
杭州 我也對不起內 把你閹官招換出來
在鬼月嚇到別人 我會過意不去的
雖然 我本來就要切你小雞雞來拜拜用的
才發現 你的早就不見了
對不起內
讓別人看你的笑話了
咳
臺灣人民爽!
呆呆,继续加练吧
听话啊
明天我来检查你的成果
加油!!
參加學運的 現在存活了多少人 有多少比率是覺得上當的
-------------------------------------------
当时參加學運的人,从中学生到各大学生,有上百万人,
(其中包括我自己,我也曾走在海口街头)
说你不信,大陆如今的反西方精英分子和民族主义者,
大多是40-45岁的专业人士,
许多是当年参加学运的学生
賤客 你說的 有點問題 要教育你一下喔
現在執政的馬先生 也是要把台獨除之而後快
所以 你說跟台獨意識綁架的政府打交到很難
是錯的喔
是你資訊有問題 還是你在幫你們中央推拖
我不知道
只知道 你們要捐 請大力捐
讓我看看你們第二經濟體的實力
不要又讓我失望內
這樣你還可以作球給馬的打 壓制台獨勢力
台灣政府預計出個1200億台幣
民進黨的說2000才夠
那剩下的800億就看你們 照不照顧台灣囉
不要說你們沒有錢喔
众所周知,达赖喇嘛是分裂中国的‘政治喇嘛’,并不是纯粹的宗教人物。
台湾也有很多德高望重的高僧大德,完全可以为灾民祈福,
可见,民进党此举不过是借救灾进行政治操作。
可鄙可恶!
杭州不是去睡了 原來還耍陰招
難怪就是個閹官
明天我也來檢查你的成果內
挖 可惜 沒有把 就是沒有把
可能連蛋蛋 都拿去滷了吧
那就不要來丟臉了
要來台灣展覽的時候 記得通知我
我會去把玩把玩的
如果我又受邀去你們那邊教育你們的話
我也會先通知你 讓隨行的 一起把玩把玩
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阿
那剩下的800億就看你們 照不照顧台灣囉
不要說你們沒有錢喔
--------------------------
赈灾有你这样下指标的吗?
有句老话:有钱的出钱,无钱的出力,
它是一个长期的自愿的过程,
捐钱救灾,不是斗富!
賤客 你自己轉變了 就代表你這個世代 都跟你一樣嗎
還有 普世的價值是甚麼
政府是公僕 你們的憲法寫甚麼?
國家的權力屬於人民!
政府對人民有錯誤政策 要不要對人民負責
人民要求政府要經濟改革 政治民主
你政府該不該接受
你不但不接受 還派軍隊鎮壓
被鎮壓者 後來反過頭來覺得荒謬
你們的腦袋 真不是我們能理解的
純阿(請加重音)
給鳩槃茶兄
吾兄在261樓“勘辨”小鬼,真精采!與人鬥禪機,像他在260樓說“可惜手頭沒得棍子”,已落下下乘矣。中國晚唐時期,有個以總是拿條“德山棒”來對付人出名的德山禪師,比他道行高不知多少倍的臨濟大師,就曾說過:“我從來疑著這漢(德山)”。
民進黨用達賴可以獲得政治利益?
講一點讓我聞香一下
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民進黨操作手法 還會讓他獲得政治利益?
傻B
還有賤客 你關於救災 說的好阿
怎麼川震的時候 你不跳出來 跟一堆富豪這樣說勒
叫他們有力出力就好
拜託 救災 重建 都需要金錢的
這是最實際的方式
也是你們體現愛台灣同胞的最好途徑
讓你們發揮 卻推三阻四的
直接說不愛 你們只是演演戲就好
我都懂的
現在執政的馬先生 也是要把台獨除之而後快
-----------------------------------
呆呆 你說的 有點問題 要教育你一下喔
你高估了小马的政治觉悟,
民进党搞"台湾共和国",
是明目张胆的台独,
马政府搞"中华民国"在台湾,
是变相的独台.
還有小林 邀請達賴是挑釁中華人民共和國
其起因為何?
各國都爭相邀請達賴 也都是挑釁嗎?
挑釁了 有獲利 還是遭到中華人民共和國無理頭的報復 蒙受損失?
如果事後 都是以訂單飛了 作為結局 為什麼大家還是要邀請他?
難道邀請他 經濟受損 政治卻獲益?
現在台灣 會因為達賴來 而把票投給民進黨?
還是南部執政縣市 會遭到紅色攻擊?
得利 還是受損?
受損可能性大 為什麼要邀?
只因為 你不懂 普世價值
只會牽拖
賤客 現在還要幫你多加一個呆賤客
馬的親中 你還看不懂嗎
他遇到你們 馬上都會變成 台北中國的
哪裡還有中華民國
這還有需要我教育你嗎
網路上面 一大堆 罵他的文章 你隨便看
就知道 這個無能的 還兼抱你們大腿的
你還把他看作中華民國的守門員
他只想當你們的區長
懂了沒
六四运动的前期,确有反贪腐的积极意义,
后来入西方"和平演变"的陷阱,
随着西方和台特黑手的伸入,
学运性质发生了背离了反贪的初衷.
直接挑战国家的社会稳定,
中国人民深知国家动荡和社会撕裂的恶果
主流民意支持政府采取果断措施制止动乱,
为中国大陆后来飞速发展的20年,
打下稳定发展的坚实基础.
反正你的意識型態 這麼堅定
跟你說甚麼 都是多餘
反正 一堆學生 最多就是霸占天安門 還能搞甚麼
中央擔心的是 會擴散成全面性問題
所以封鎖資訊 短時間內要弭平問題
所以調動軍隊
這都可以理解
反正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本質 就是個騙
憲法寫的 僅供參考
你要直接抓人 反正軍隊有優勢
但有需要屠殺嗎
這樣的政府你還在幫忙說話
這就是你們的中堅份子?!
難怪遇到一堆要血洗台灣的
悲哀啦
中华台北[CHINESE TAIBEI]是奥运模式,
不是马政府的发明
小马无能,唯唯诺诺,
前怕狼(美国),后怕虎(绿民),
在台湾夹着尾巴做人,
为了保"民意"
又与台独唱"双簧,
同意达赖喇嘛窜台湾做秀,
可怜可恨!
還有你們的發展 不是因為鎮壓六四而來
請有一點邏輯好嗎
雖然有部分 達到嚇阻作用 讓民眾乖乖拼經濟 不敢亂想
但你們的經濟 是來自於出口
一部分 台商貢獻良多
美國對你們的經濟 才是最大的貢獻
但你們對米國 是甚麼嘴臉
打壓成 西方魔帝
一些普世價值 到了你們的腦袋 就是對中國不友善
蛙拉蛙拉的
純阿(一樣 加重音)
可憐喔 一直要教育你 我很累內
奧運模式又如何
其他組織 你可以爭取中華民國 他有要爭取嗎
沒有
自動 降格成 中國台北
反映出他心中 想的 都是親中
如果他有爭取 但爭取不到 又另當別論 但事實 他根本就沒有爭取
還有 普世價值之前 馬的不可能說不
跟台獨 沒有關係
你這反民主的 不懂 我可以體諒
但麻煩 學習一下
不要讓我一直教育你
要讓我教育 可是要付大錢的
你要直接抓人 反正軍隊有優勢
但有需要屠殺嗎
===================
"屠殺"是你道听途说的,
西方媒体专买假新闻.
西方反华势力,惟恐中国不乱,
妄想趁中国动乱之时混水摸鱼,
中国前一百多年的历史,
告诉中国人民,必须自己掌握自己命运!
88,闪人.
好好好 西方資訊都是假新聞
那請問 人在現場的你
有沒有看到坦克
有沒有看到人中槍身亡
這些 你都當作看不到
軍隊 有需要 作到這樣的程度?
你自己的同胞 被自己國家 槍殺身亡?
你沒有感覺 還覺得自己很蠢?
你 應該 不是人
連獨立思考的能力都沒有
趕快滾 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好好好 西方資訊都是假新聞----
你沒有感覺 還覺得自己很蠢? -------
----------------------------------------
希望你這一罵,可以讓這些網特醒過來,罵的好。
Smile 同志,辛苦了~
特戰的訓練總算沒有白費
請繼續你顛覆破壞的工作
怎麼評價中國人:有兩個可能:好或不好!好的可能:1.為有四大發明而自豪,同類的發明西方要遲幾百年.2.有五千年文化3.人丁興旺,生殖器耐用.不好的思辨:技術文明上毫無貢獻,雖有四大發明卻沒對外傳播;對政冶文明拖後腿,(政冶本來就是詐術,表像是秩序,實質是利益分配)一黨到多黨競爭模式是順時針(時代)方向,體現的是人的文明程度;把幾千年前的古聖人拿來沖淡滿大街的尿臊味兒…
怎么评价中国人?有两个可能:好或不好!好的可能:1.为有四大发明而自豪,同类的发明西方要迟几百年.2.有五千年文化3.人丁兴旺,生殖器耐用.不好的思辨:技术文明上毫无贡献,虽有四大发明却没对外传播;对政冶文明拖后腿,(政冶本来就是诈术,表象是秩序,实质是利益分配)一党到多党竞争模式是顺时针(时代)方向,体现的是人的文明程度;把几千年前的古圣人拿来冲淡满大街的尿臊味儿…
政冶本身就是诈术!(政冶表象是秩序,实质上是利益分配,利益分配阐释了秩序).一党社会的统冶者为了霸吃霸喝用暴力维持了一种相对稳定的秩序,用经济资源控制人脉,人脉又控制了舆论,舆论欺骗又粉饰暴力.多党政冶的社会各党派为抢吃抢喝互相揭短,用舆论欺骗来控制人脉(所以舆论满天飞).人脉维持了一种此消彼长的多变秩序.
政冶學是一門詐術!(政冶表像是秩序,實質上是利益分配,利益分配闡釋了秩序).一黨社會的統冶者為了霸吃霸喝用暴力維持了一種相對穩定的秩序,用經濟資源控制人脈,人脈又控制了輿論,輿論欺騙又粉飾暴力.多黨政冶的社會各黨派為搶吃搶喝互相揭短,用輿論欺騙來控制人脈(所以輿論滿天飛) .人脈維持了一種此消彼長的多變秩序.
中國小鬼又出來鬼扯了?原本不是笑咪咪出門了嗎?怎麼一回來就說要拿棍子搓人打人呢?難道出門沒賺到錢,所以回來鄒小姐的版出出氣?
回325樓 七張犁兄
過獎了,其實我乃佛門初學,禪亦非我主修。功夫知見尚淺, 還待多聞多學
此次是我第二次和小鬼鬥機峰,上回我說的多,他說的少,未能全探出他的底,
這回我說的少,讓他說的多,就是要他洩底
佛光又名佛性光或自性光,禪和子定中見此光者如家常便飯,那需搭飛機才見的到,恐怕是他機上喝了酒醉茫茫的,隣座開了閲讀燈,搞不清楚的他還以為見了佛光,在此自吹自擂
再者此次水災政府救災不力不說,難得達賴喇嘛要來台撫慰災民,居然還有一羣飯藍親們說原住民大多信仰天主教或基督教很少人信藏傳佛教,原來在這羣人心中,林邊.佳冬六龜或其他淹水地區不算災區, 所以不用救援,原來台灣的災區只及深山偏遠,所以什麼事都不用做,可以去吃大餐喝喜酒,這些人還有人性嗎?
那請問 人在現場的你...有沒有看到人中槍身亡
===================
当晚(6月3日晚)我在海南海口市游行,
以下是我在北京的同学亲身经历:
在89年63日晚,是有戒严军队在天安门广场周围,事先我们也得到了要求撤离的通知.
针对当时的紧急情况,学生中有坚持和撤离的两种意见,最后同意撤离的占了上峰,学生们自动组织撤离广场...
遗憾的是学运领袖为了自己保命,已经提前秘密离开,学生们并不知情...
听到过零星枪声,来自广场外围,至于'死人"的事,撤离时的学生是看不到的...
转帖:
達賴此刻來台,必會藉宗教祈福的機會傳播藏獨與民進黨的台獨合流,還可以替民進黨賺進好名聲,帶來政治效益,更不利於藍營執政,也勢將影響兩岸關係的進展。“立委”邱毅更是把話挑明“邀請的人真沒有頭腦,達賴來台...更會惹麻煩。他們是嫌台灣的災難不夠多嗎?這陣子台灣災難頻傳,到底是天災?還是人禍啊?”;
,雖有四大發明卻沒對外傳播;對政冶文明拖後腿,(政冶本來就是詐術,表像是秩序,實質是利益分配)一
------------------------------
没有中国的指南针和火药技术,15世纪的西方海盗能去世界各地抢占殖民地?
多学点历史,别瞎掰!
2.有五千年文化3.人丁興旺,生殖器耐用.
----------------------------------
也出了像"日伪军"和台独分子这样的不消之子.
版主是数学人才,
更是文笔天才!
沙漠剑客到底是天災?還是人禍啊?
反正你的意識型態 這麼堅定
跟你說甚麼 都是多餘
--------------------------
我爱自己的祖国,是"大中华"的拥戴者,
本人无党无派,与政治意識型態无关!
沙漠剑客到底是天災?還是人禍啊?
------------------------------
这是人话吗?
"沙漠剑客"网坛论剑,一定会是天災?還是人禍啊?
你长的"民主素质"好不好!!!
其他組織 你可以爭取中華民國 他有要爭取嗎
沒有
---------------------------------
小马说了:他陈水扁搞的那一套是"冲撞外交",
结果让台湾的国际外交空间越撞越小,
在大国主导世界事物的今天,
蛮干只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小马不会比你"純阿(一樣 加重音)"
(台湾作者 石之瑜)八八水災是大災,嚴重引發台灣人民的悲情,而每逢台灣有悲情發生,就會讓人不由自主聯想到台獨。台獨政客的心理正是悲情心理,於是好像台獨活動可以平撫悲情,因此每有災難發生,台獨政客的活動總是特別活躍,八八水災也不例外。
TO 鳩槃茶
佛光又名佛性光或自性光,禪和子定中見此光者如家常便飯,那需搭飛機才見的到,恐怕是他機上喝了酒醉茫茫的,隣座開了閲讀燈,搞不清楚的他還以為見了佛光,在此自吹自擂
————
要不說你功夫淺,道行低呢!
你根本就沒有見過,就聽別人說過,而且給你說的人也未必就見過。
你問過我所見的現象嗎?
我再來描述一次:
從飛機的窗口望出去,一個好象臉盆大的光環,邊上是七彩的,中間就象鏡子一樣,我乘坐的飛機就在那個光環裡邊。
這個光環伴隨我的飛機,時間大約以一、兩分鍾。
這是光學現象,但是需要運氣。後來又一次上飛機,我感覺天氣的狀況、時間、路綫都和第一次很類似,就專門挑了一個座位,結果又看見了。
還“禪和子定中見此光者如家常便飯”,你見過嗎?
這些連五毛的價值都沒有!
還浪費網路記憶體
支那鬼子們能讀好口號假的歷史,代表你們根本沒有思考能力.
妄想別人的國家是你們的.
不但有病而且病的不清!
看看自己共產國黨憲法原始版
台灣根本不在裡面!
別猥瑣的在這裡意淫!
石之x台灣作者? 可沒有多少人承認牠是台灣人
小鬼見女鬼那段更詭異!
這在台灣叫做"陰陽眼"
有個朋友的朋友的小孩據說有
但因為是小孩
大人不信,認為亂說!
昨天說的那位去西寧的女士也能見到。
她說她小時候在河邊,就看見一個鬼魂在河邊,一個人要過橋,鬼魂就要去拉,她就大喊,那人就沒有過橋。
囬去後她大病一場。
她說我是那種百毒不侵的隂陽眼,能看見,但是不會受害,因為我殺氣太重的緣故。
最怪異的事情是:
那位女士第一次遇見我,就說:“你一定能看見別人看不見的東西,我也可以。”
然後兩人就聊上天了。
她說的,我都民白。我要說的,她也明白。徬邊的人都以為我和她在編故事。
呵呵
殺氣太重?
確實
應該改名大鬼!
妄想別人的國家是你們的.
不但有病而且病的不清!
--------------------
是别人的,我们不要,
是中国人的领土,
即使一时被割让,也要强盗乖乖的归还!
版主啊 鬼月大鬼小鬼亂竄,確實殺氣太重
你們的?
丟人現眼!
"新"疆是你們的嗎?
西藏共和國是你們的嗎?
滿州共和國是你們的嗎?
內蒙古是你們的嗎?
你們生命不過區區幾十年,甚麼是你們的!
獐頭鼠目的支那鬼子
OUT OF前被莫驚
請大聲朗誦:
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
下則為河岳,上則為日星。
於人曰浩然,沛乎塞蒼冥。
呵呵
千古支那就出這位哈嘎忍!
周幕府時代 支那人口3200萬
秦帝國只剩 2000萬
漢帝國只剩 1200萬
支那鬼子 冤魂飄飄 幾千年
友人姓"賴",生一對兒女
要Out of幫他們取名
就取為
天柱、"賴以立"
地住、"賴以尊"
----
一大把年紀,只為台灣盡本分而已
版主Out of懂
是中国人的领土,
即使一时被割让,也要强盗乖乖的归还!
====
共產黨常說:因為台灣被清朝統治過,所以要打台灣、統一台灣,
這真是個國際大笑話~
(宋朝)的領土,不是繼承(唐朝)的領土。
(明朝)的領士,也不是繼承(元朝)的領土。
(共產黨)的領士,也不等於(滿清)的領土。
如果(中國共產黨)可以繼承(清朝)的領土,為何不去攻打(外蒙古)~
如果(中國共產黨)可以繼承(元朝)的領土,為何不去統一(歐洲)~
作者 Out of
能回歸中華民國?而當時支那有中華人民共和國 ,
-------------------------------------
又在胡扯!
"中華民國"于1945年10月25日接受日本战败受降,
受降典礼举办的地点在“台北公会堂”,如今是被列为二级古迹的“中山堂”.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1949年10月01日在北平宣告成立.
"新"疆是你們的嗎?
西藏共和國是你們的嗎?
滿州共和國是你們的嗎?
內蒙古是你們的嗎?
-------------------
包括台湾岛在内,都是祖宗留下的家业,
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时才有的.
地維賴以立,天柱賴以尊。
賴姓的名字要取得好不容意
out of前輩的賴以立,賴以尊,很讚!
當中華人民共和國是1949年10月01日在北平宣告成立
中華民國在1971年尚有席位,這期間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
撤退來台當聚居蟹,中華人民共和國尚是所稱的叛亂團體。
而舊金山合約未決定台灣歸屬誰,就是否則中華民國無權佔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承繼不完整,就不享有主權。
台灣主權只屬於全體台灣人民。
out of前輩的賴以立,賴以尊,很讚!
------------------------------
以賴為立,以賴為尊,不知道好在哪裏?
当时名义上是有"两个中国",
但在联合国代表全中国的只有一个,
中華民國在1971年前代表中国,
之后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了.
哪怕有两个政权,
也是中国的内部政治斗争的结果,
根本不影响台湾的主权地位问题.
说到底,一美国为首搞的[舊金山合約]根本无权決定台灣歸屬权,
是否我们中国也可以组织部分国家参加的会议,来讨论决定HAWAII的歸屬权?
呵呵!
小鬼你的底我全摸透了
禪和子過招,功夫境界全在話裏頭,從你的回應來看
說境界沒境界
說知見沒知見
全是一派胡言 說難聽點叫練肖話
若套用你的話 太弱了 不堪一擊
呵呵! 宗門渡人,常棒棍齊用
你還以為真的要拿棍的,拿楱的 好笑
所謂無形勝有形
就讓我再借用宗門的手腕,以無形的法語棍,智慧棒
把你這個狂妄自大自稱 IQ 160 的宗教大 師打的 見思無明畢漏無遺
前面我和你的對話 你除了跟不上,看不懂外還充滿了人身功擊
呵呵 這說明了你的無知 焦燥 不安
文字都寫的那麼白了,還看不懂,可見你和黃昏一個樣
只會 copy & paste
佛光又名自性光,既稱自性光那就表示這個光是自身發出來的
既然是自身發出來的,還有需要向外找嗎?
原來小鬼自家有燈不知,還得到別人家借燈 哇哈哈
定中見光,不過是個很淺的境界而己 呵呵
若著此境則不能往前
這在金剛經裡說的明白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若見諸相非相卽見如來
經典不懂,着相無知,還自得其樂
像你這種在禪堂裡初機的一大堆
什麼座中見光啦,見佛見鬼啦 在小參時全給轟出去挨香板
至於你的CASE,將是2009年襌合子間最大的笑話!!
算了逗你這門外漢,人家還以為我欺負弱小呢!
哼! 草草而己! 無趣!
最後再給你個祖師語,看你參個透否
但向己求,莫從他覓,覓即不得,得亦不真
鳩槃茶兄這幾段留言,可說是對“鬼”彈琴了。佛光/自性光,中國晚唐的臨濟常用”清淨光“、”無差別光“、”歷歷孤明“,而晚明大和尚如憨山、紫柏等則用“智光”、“心光”、”大智慧光“、”心上光明“、”心光發朗“、”大哉心光“ 、”靈光獨耀“等詞來形容。佛性(即自性)就是梵文的Tathagatagarba (漢語作“如來藏”),是人人本有的。這一切不是作鬼已久,入魔甚深如小鬼者所能領會的。哈哈
嘿嘿,一個 鳩槃茶從來沒踫巧見過的“光”就讓他丟不下了。
我問你,峨嵋的普賢道場多少年了?峨嵋的佛光就是自然界的,衆人有緣可見的。
鳩槃茶、七張犁兩位,峨嵋的佛光是不是佛光?
其實也無所謂,不過一個佛光,就讓 鳩槃茶 “着相”了。
一句口頭上的,現實中根本不存在的棍子,就已經打得你暴跳了。
把你我的對話抄下來,取請教你的同門高人,你就知道你有多好笑啦。
對!!
就是那道光.
就是那道光居然給小鬼看到了.
小鬼,看到光之後,應該是被綁架了.
然後被動腦漿重組手術.
可惜手術失敗 .
他的腦子就給廢了.
才會在此鬼言鬼語 .
大伙看著他的笑話即可,莫與他逞口舌之快.
不值也!!
文字都寫的那麼白了,還看不懂,可見你和黃昏一個樣
只會 copy & paste
~~~~~~~~~~~~~~~~~~~~~~
我贴出达赖预祝毛主席万寿无疆的赞文
就让你这么不舒服吗
--峨嵋的佛光是不是佛光?
這個問題的答案早就擺在鳩槃茶給你的多條回應裡了。你沒看到嗎?還問作啥?385樓外星人的貼言,真是一針見血呀!
這個問題的答案早就擺在鳩槃茶給你的多條回應裡了。你沒看到嗎?
————
我沒有看到,
七張犁看到啦?
說來聽聽,
別打迷糊,
假裝高深就成。
嘿嘿嘿,說來聽聽呀,是還是不是?
很難的問題嗎?
答樓上小鬼兄
問題不難,答案就在燈火闌珊處。然一說破,即不是禪矣!吾兄既然沒看到,表示火候未到,跟你說破,也沒用,反而害了你了。不能說,不能說!回去繼續好好”照顧話頭“來,光要抓”話尾“是成不了事的。
七張犁看到啦?
說來聽聽,
別打迷糊,
假裝高深就成
——————
嘿嘿,盡在意料之中,七張犁先生啊,是你不敢說,後手就是明擺在那裡的,你哪裡敢亂動?
什么“不能說,不能說!”,你是不敢說,一說就要錯的。以 你目前的脩為,不知道如何說是對的。
小鬼兄,那就請你以你自以為是的“意料”繼續自爽下去吧。我看到的可用四個字的“話頭”來概括。對於這個談佛光的公案,就點到此為止,往下不再回應啦。昔時臨濟不願把“第二杓惡水(洗腳水)”潑在趙州頭上。對於小鬼兄,我也不會更潑第二杓或第三杓惡水的。 哈哈
呵呵! 你前面對我作了那麼多人身功擊,我都無動于衷了.怎麼會暴跳呢?
倒是你底全露光了,一幅氣急敗壞的樣子
你再舉個百個千個佛光,答案還是一樣
如七張犁兄為你慈悲的點出答案都在我前面文裡
可惜你會不出,錯過了,這說明你連初參都不是
依你現況連禪堂大門都進不了,還真是個 門一一外一一漢
對了記得你提起過你的和尚朋友們說你有佛性,擅打機峰,趕快請景板主把這些文給刪了,免得讓他們看到,覺得辨人無方,臉上無光!!
嗯~ 這兒好熱鬧!
悟1
呵呵呵,七張犁說臨濟強過德山百倍,理由在哪裡?
禪宗最強調的是“悟”,
為什么強調“悟”,
因為“言不能達意”,
故維摩詰有“拈花微笑”。
既然道可悟而不可言傳,
則佛道如何傳?
故有一指頭禪,
有德山棒,
有狗矢橛。
蓋,雖然明知還得靠動作和語言,
然,非如此無法開始明悟之道。
悟2
德山的棒子,不過是為了使人“悟”的一種,
只為用“棒”,能說出一點“不可言語”的東西。
能用棒說出的“拿一點點東西”,未必可用其他方式恰如其份的表達出來,
既然如此,臨濟有何資格看不起“棒”,第二杓惡水(洗腳水),口說不願潑,卻要說出來,何嘗又不是著相?
不是在哪裡抄古人的話,說幾個名詞就很有道,七張犁先生,你有自己的見解和自己的語言嗎?
悟3
鳩槃茶
你前面對我作了那麼多人身功擊,我都無動于衷了.怎麼會暴跳呢?
——————
鳩槃茶,我對你作了哪些人身攻擊?我從頭到尾就是說你道行低,悟性不夠,需要指點(棒喝算人生攻擊嗎,何況還只是口頭的),除此之外,我還說了什么呢?
至於無動于衷,呵呵呵,你一直在和我辯論,既然無動于衷,為何要認為我在人身攻擊你呢?說你道行低就是人身攻擊,看來你很在乎我的評價呀。
棒喝算人生攻擊嗎?? (註 .應該是人"身")
不算的話 ,"幹你x" 那就更不算了.
常聽過某人要玩死某人,賞人巴掌, 亂棒要打人.
只是略懂一點皮毛式的文言文,有比較高貴嗎?
要講悟性,不是幾個鬼言鬼語就能悟的.
SKYPE PHONE 英文版沒有ROC的國旗!
大家請注意,中華民國已陣亡了!
SKYPE PHONE 英文版,沒有ROC的國旗!
我是無所謂啦!因為幾+年前我己終結這個所謂的ROC,擁有它是不得不,因為不想移民,心裡想,是它走,不是我走啊!
大家去PCHOME抗議吧!
大家都在注意達賴喇嘛來台為災民祈福事,本人當然也不例外。小鬼兄新貼談禪留言,自暴其短及可議處還不少,有空是應該回應的。等以後有工夫、有機會,再說吧。
去掉政治問題不想談,達賴本身就不是個很正派的人,藏傳佛教非佛教請喇嘛教的人不要在說謊了,佛教徒不會吃肉跟修男女關係的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650/3873640620_e0af96c84f_m.jpg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444/3872854849_a9baa95795_m.jpg
http://blog.xuite.net/jackie.xie/bluelove/25575522
http://www.wretch.cc/blog/kc4580455http://tw.myblog.yahoo.com/jianhc-2008/archive?l=f&id=6
七張犁兄
再給這門外漢十年他也參不透,
貼文非你我專業,那來那麼多閒功夫和他鬼扯
若以天台判教藏、通、別、圓來看
小鬼連藏教第一歩五停心觀的邊摸亦摸不著
依然是個門一外一漢
喔!錯了!應該說是
門一外一鬼
才對!哇哈哈!!
鳩槃茶兄所言甚是,多謝。讀留言,忽然想起李白《山中問答》,漫擬如下一首,博兄一笑:
問余何事口頻緘,
笑而不答心自閑。
鬼言鬼語謅禪悟,
任他說海枉流連。(“說海”,指“言說之海”也。)
七張犁兄
形容的真是恰到其處
天下本無事,全因人自擾
莫說顯教判他是 門外一鬼
就拿他最瞧不起的密教來說
正修前須先修 四加行前行
光第ㄧ加行 十萬拜大禮拜
他作過否,能行否?
若有人沒去過黃山,也沒看過相片
就說黃山奇醜無比,不過黃沙ㄧ堆
這叫愚人說痴話,給人看笑話!!
至於400樓的連結,若干年前就看過了,全是鬼扯
套用臨濟的話,“我從來疑著這漢”。至於藏傳佛教,因西藏的特殊地理環境,與外隔絕,其佛教還應該是保留較原始的傳統哩。
以佛名行的惡.是極惡!常言之五逆是也:一殺父,二殺母,三殺阿羅漢,四.由佛身出血,五.破和合僧(由罪之輕重次第)。破和合僧者,多數僧眾,和合而行法事;修佛道,以手段離間之,使之鬥亂,使之廢法事。五逆之中,此罪最重。
如果連 IQ160 的宗教大師
不過爾爾
那麼其他對達賴喇嘛及藏傳佛教的批評與批判
只能說是無知兼此板
2009年來最大的笑話!!!